今天高雄實在是又悶又熱
晚上丫媽跟丫公去慈濟開會
毅寶和二姨及小姨在家
阿姨捨不得開冷氣,帶著毅寶去逛書局
毅寶真的不喜歡看書
二姨帶著毅寶在童書部
有許多小朋友都在那兒乖乖坐著看書
二姨還拿出繪本要跟毅寶說故事
可是我們家的毅寶只乖乖在二姨的身邊十秒鐘
接下來就是讓阿姨們哭笑不得

二姨想看書,毅寶不想看
二姨讓毅寶在書店晃來晃去
只要不吵到別人都OK
我們家毅寶一會兒是書拿出來,放不回去,叫著:依濃阿姨幫我放
再不就是看到小美女,就跟在小美女的身邊
這些都是小CASE
最佩服的是我們家毅寶竟然在書店玩起捉迷藏
一回兒把自己塞在開放式書櫃的下層(是空的,是平面的,下層很大)
大叫:「阿姨,躲起來了,毅寶不見了!」
剛開始我還會把他抓出來,好好的訓誡一番
但是覺得那樣的他好爆笑唷!
後來二姨和小姨發現讓毅寶躲起來,他們比較有辦法看書
決定漠視他躲起來的事實(其實我們都有在旁邊看,避免他打擾到別人及用壞東西)
這小子眼見阿姨不理他
毅寶這下子大聲的說:依濃阿姨,我躲起來了,來找我呀
這下子不理他也不行,把他拖出來帶著他去童書區晃一晃

按撫了一會兒小子安靜了,我們又繼續看書
毅寶又躺在開放式櫃子的下層了
跟夢新阿姨說:我要睡覺了,不要吵我唷!
想看書的夢新阿姨很高興的說:好好好。你睡覺唷!等一下阿姨再抱你回家唷!

不到十秒鐘,毅寶『睡醒了』開始要攀爬書櫃
二姨只好放棄要看的書,趕快帶毅寶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