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迴紋針老師家參加了金星火星來電50
上面有分男女生區,並且在上面留下一些個人資料


在msn上常會有許多人將我加入通訊錄
剛開始我有很大的困擾,

使用msn有個好處,
就是對方將你加入時,會通知
他們將我加入通訊錄的時候,並沒有留言是從那兒連結過來的
讓我想加又不趕加

還好遇到幾個還不錯,還蠻聊的來的!
最近有一位讓我很困擾
一開始就問我幾歲,

剛開始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奇怪
你在加入的時候,就應該已經把這些資料看過了吧
為什麼還要問我
又跟我想照片,你什麼都沒看,就加入
而且問話又很沒禮貌,
你想要知道,我也不見得要讓你知道吧
年近三十的網路交友,不想再像以前在bbs那樣子跟人家哈拉了
一切都切重點,重在交友,不在交往
旨在交心,不在交多!
所以,這位網友,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以下是我跟他的msn對話

 

傳訊者

訊息

 

J

;)

 

墥:

哈囉!您好

 

墥:

請問您打哪兒來?

 

J

你猜阿

 

墥:

世界之大,誰猜的到

 

墥:

搞不好您打南非來?

 

J

中部,你ㄋ

 

墥:

南部囉

 

墥:

豔陽高照,

 

J::

是歐

 

J

你ㄐ歲阿

 

墥:

請問您怎麼知道我的msn帳號?

 

J

迴紋針

 

墥:

上面不是有寫嗎?

 

J

?

 

墥:

寫幾歲呀。

 

J

是歐

 

墥:

那請問您幾歲?

 

J

上面不是有寫嗎

 

墥:

哪個上面??

 

J

那你哪個上面阿

 

墥:

不懂耶?請您說清楚一點好嗎?

 

J

ㄐ歲阿

 

J

人ㄋ

 

墥:

人還在

 

墥:

只是在想可能我太笨了,

 

墥:

不懂你文字上所要表現的意思!

 

J

是歐

 

J

 

J

那你有照片ㄇ

 

墥:

看你是要風景照還是小朋友的照片都有?

 

墥:

美女照網路上隨手抓應該是隨手可得吧!

 

J

視你自己ㄉ

 

墥:

我喜歡拍別人,不喜歡自拍哩!

 

J

是歐

 

墥:

如果要照片,歡迎到我的布落格參觀!

 

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