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酷酷掃,
晚上睡覺咳的更嚴重,
丫妹嫌吵
每次只有一咳
我沒有被咳醒
都是被妹妹搖醒
她嫌我太吵了,吵到她睡覺
可憐的我,抱著棉被跑到客廳去睡

早上老爸起床,好心的把他的床讓給我
妹妹早上還問老爸我去哪兒了
老爸跟他說,我離家出走啦!

最近酷酷掃,沒有健保看醫生
跑去藥局買藥
竟然發現我吃成藥會心悸

小時候家裡就是開藥廠!
每回感冒都是吃自家的感冒糖漿
吃成藥長大的小孩,跟別人說吃成藥會心悸真的是會笑死人

現在電視常告訴大家,孕婦不能吃成藥
可是那時候媽媽懷妹妹的時候
還不知道懷孕,每天都喝糖漿哩!
也沒什麼突變哩!只是比較叛逆吧!
(感冒或咳嗽等糖漿調好後,需要試試看味道夠不夠味,媽媽都會用一小口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