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十點十二分
通常這個時候是丫媽的睡覺時間
逛過別人家的網誌後,
丫母就會問我要不要抱丫媽上床
我通常會視明天丫媽的起床時間來決家丫媽何時睡覺


剛從加護病房探視完丫媽
一行人十二個人剛好一打!

大大舅舅派大大表哥們來探視
還有大舅、二舅、二舅媽、三舅、四舅、偉表哥
姊姊、姊夫、爸爸和我


丫媽完全沒有意識
姊姊和姊夫也來了
姊姊很高興的說,丫媽看到他有反應
我本來也很高興的說,丫媽看到我有很大力的呼一口氣呢!
後來才知道那叫做『不正常的呼吸』
姊姊看了丫媽的曈孔,她說,那不是植物人的曈孔
丫媽還是想要跟我們一起生活的!

我真的很不忍心去看丫媽,每次去看完丫媽我都好想哭唷!
尤其回到家,看到了丫媽的專用位置,是空的
丫媽的房間也是空的,我就好難過唷!

我不忍心讓她繼續受苦,
但是我也不捨她離開我們

二舅對著大大表哥說,我們現在只是在盡人事聽天命
我們做好我們能做的!過於積極性的治療會影響到丫媽的,他們己經簽下放棄同意書了

丫媽九十七歲了(虛歲),大家早就有心裡準備她是早晚會走的
但是丫媽每回的生病和住院,我總是好自責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

下午加護病房開放,我沒勇氣去,我真的看到丫媽那樣我好不捨
可是我又怕自己以後沒機會再那樣看著丫媽,跟著丫媽玩,跟丫媽開玩笑

晚上我叫丫媽要加油唷!要一直唸佛唷!他好久好久沒唸佛了, 阿彌陀佛要打她的屁屁了啦!
她都不理我耶!
她的手腳好腫好腫!我看了好難過唷!

晚上回到家,看到丫媽的位置,經過丫媽的房間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希望丫媽這麼辛苦的活著,還是快快樂樂的跟著阿彌陀佛去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