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知道了你的答案~
這樣就好~

開始瘋狂的用文字,用許多的方法來填補空下來的時間

這個痛,我知道會比之前還不痛~

我知道我會勇敢的去面對,

我知道我會走過來的!

 

或許我太任性,但我真的無法理解你就這麼的輕易忘了我的生日(雖然吃過大餐了)
週遭的親朋友好友們多數不太贊同我們的感情
我以為只要我們相愛就好,
我以為你可以不再『理性』的看待我們的感情~你會更有溫度些~~

 

今年的生日我本來是想低調過的,我在臉書上的訊息的生日日期是不顯示的,不願意太多人知道自己的生日
一直等到晚上十一點,你沒有簡訊,沒有電話來祝賀~~我只好高調的在臉書上不要臉的寫著給志工隊的謝辭
『今非昔比,謝謝你們。女人38一朵花,已逐漸到了一朵花的年紀了,希望自己再成熟些,戒掉愛哭的壞習慣,考上證照。』
無關祝福,這只是一個證明你有無把我放在你心裡的證明題。
這讓我更心痛了!

如果你為我安排了讓我驚喜,讓我開心的生日禮物,我想我會更有勇氣的去面對不贊同的聲音~~
沒想到…不但沒驚喜,生日大餐是你想要吃的餐廳(而是我討來的),而一句基本的生日快樂更是沒有的。

哀莫大於心死,我應該可以死心了吧!
花了七八封簡訊的費用,傳了落落長的文字給你~~
你只回了我『是我太傻,認識這麼久,還是不知如何取悅你,就算你這麼說,明晚還是會去找你,除非你不想見我那就算了!』
如果你那晚真的來找我,我可能心軟了,但是你並沒有~~

 

隔天機構有我承辦的活動,早就有心理準備要加班加很晚,傳了封簡訊告訴你,
『我加班』你回應了:『加油!注意安全!我在家自省』,打了電話跟你開玩笑…你冷淡有禮貌的說你自省

加班到十點下班後,想起昨天的簡訊內容那一段感動我的文字『就算你這麼說,明晚還是會去找你,』但其實~~並沒有!酸酸的傳了這麼一段話告告訴你我的想法!『我一向不是個愛聽甜言蜜語的人,只是想要有人把你放在心裡,誠如我的簡訊中所言,你不傻,你只是太理性了!』

這段早該結束的~~就讓他結束了吧!你的不聞不問,同學的勸導就該讓它畫下休止符!
不要讓我們彼此傷害了!
不適合的感情,就這麼結束了!

我知道年紀大了要再談段感情不容易,
我也知道『賣相』不佳的我要把自己推銷出去有點難!
我更明白家裡的那個老人那麼愛闖禍,我不適合婚姻去連累另一個人!
週遭有許多人告訴我,我要為自己打算,要勇敢做自己,但好難呀!

家~這個沈重的擔子從小就壓著我好痛好痛
我想逃離這個家,成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避風港好難好難呀!
心現在抽痛著!淚還在流著!

腰挺直,步伐站好,我可以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