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紅紅的
媽媽車車被撞的時候,毅寶剛好在車上
小阿姨把毅寶抱到夢時代去等媽咪把事情處理好
小阿姨抱去的時候
毅寶一直跟小姨說:媽媽紅紅的
媽媽range壞了
小姨一直搞不清毅寶在說什麼東東
經過大家的研究之下,才知道毅寶是說
媽媽眼睛紅紅的(媽媽哭哭)媽媽的輪胎罩被撞壞了(毅寶把輪胎說range)
事隔二個星期,毅寶還是會常常提起來,媽媽的range壞了


被媽媽誤會
毅寶跟媽咪在家裡看電視時,
毅寶說:『尿!尿!』
麥竂丫媽說:『磅落起丫吼!』(尿下去了)
媽咪拿起棍子打毅寶屁屁
本來毅寶是要告訴媽媽,我要尿尿啦!不是尿下去了
媽媽棍棍打下去,毅寶真的尿下去了
毅寶哭的好傷心,被媽媽誤會,要跟爸比說啦!
媽咪壞壞


我來啦!
毅寶現在都喜歡動手DIY,
只要大人做的事,毅寶也可以幫的上忙
毅寶就會說!我來!我來啦!
把礦泉水的水倒到杯子裡時
毅寶就會咚咚跑過來!我來!我來啦!


二姨要餵丫祖喝ㄋㄟㄋㄟ
毅寶在旁邊看到二姨拿針筒
剛開始他會張著大眼睛看二姨在做什麼
一直問:『丫祖要喝ㄋㄟㄋㄟ吼?』
二姨回答說:『對呀!丫祖要喝ㄋㄟㄋㄟ』
毅寶還是一直問…一樣的句子:
二姨實在是被盧到受不了
就問毅寶要不要餵丫祖喝ㄋㄟㄋㄟ
二姨教毅寶用針筒把ㄋㄟㄋㄟ拉出來
針筒八分滿後,再把針筒的ㄋㄟㄋㄟ推的推到丫祖的嘴巴
剛開始毅寶很喜歡玩,可是因為丫祖喝ㄋㄟㄋㄟ時,如果太快ㄋㄟㄋㄟ
會從嘴巴流出來,所以毅寶只喜歡把ㄋㄟㄋㄟ吸起來
壓的動作,就交給二姨來做
現在二姨只要在餵丫祖時,毅寶就會咚咚的跑來說
我來!我來啦!

沒有哇!
毅寶的最愛是車車和鑰匙
只要每次毅寶一回到外婆家
就會指著鑰匙櫃,
要人家拿鑰匙給他
他要開車車去上班啦!


自我介紹
媽媽教毅寶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毅,我今年三歲,我有媽咪,爸比、丫公、丫媽、二姨、丫祖
有時候毅寶會忘記,小阿姨在旁提詞,爸爸;毅寶會反糾正小毅
是巴比啦!不是爸爸
有一次毅寶在家唸習,大家好!*&(^*&^*%&,沒有爸比,還有媽咪、丫公、丫媽、小阿姨、二姨&*^%&%&*
{其實不是沒有爸比啦!是我有爸比,毅寶臭奶呆,說成沒有爸比

丫公有啦!(待補)
丫公最喜歡跟毅寶玩有的遊戲,毅寶只要


不可以打人,去罰站待補)
媽媽不要生氣(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