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之前在愛瑪家看到這一篇文章就想動手做了
可是,一直在思索者,

考慮了很多的事情:
1在這裡的小小天地要分享出去嗎?
2這邊的文章如果讓熟識的人看見了,一時的心情疏發,
反而會讓人有不好的聯想,那不是很糟糕…
3而且把自己的事攤在太陽底下,讓有心人看到了,那不是很糟糕?

最後決定還是先申請再說囉!至少這是一個可以賺錢的好機會,
不論錢的多少,這也可以多交一些朋友


修正我的方式:
1我也決定開始來鎖文章,比較心裡的話,想要看的人,就用密碼來看囉!
2我的布落格型態也需要有個主題出現,這樣子才可以製造更多的廣告收益
至少把它當成我的副業來經營
3我的布落格在近日內,努力讓他的版面可以漂漂的
漂的…4請各位鄉親朋友,要來努力幫我按廣告唷

另外還有沒有要建議的朋友,趕快告訴我,讓我可以賺大錢…哈哈!

批A思:

1   新聞中,有人說一個月可以賺入數十萬,真的嗎?那真是太神奇了
我看到別人家的這個,都很懶得按哩!因為我們家的社區網路太慢了,省下時間,去看別人的網誌比較快
2   一時忘記了…下次再說囉!

要報時,住址要寫英文時,可以來這邊用電腦翻譯,按這裡


http://blog.pixnet.net/amarylliss/trackback/5b181fa56d/2615440
以下是申請的謝文:把它複製下來當備忘!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的興趣。 您的申請現在已經提交以供審查,我們會在 1 至 2 天內以電子郵件聯絡您。

 

在此同時,歡迎您造訪 AdSense 支援中心,以尋找您對本計劃的相關問題之解答。

 

常見問題
 
 Google 出版者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