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幫影印店打完字了!總算可以交差好好的睡一覺

凌晨一點二十分躺在床上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突然聽到鐵碰來碰去的聲音,地震會有的大樓鋼筋變形聲…
明明很想趕快起來,可是卻爬不起來
旁邊睡的是姊姊
搖了將近二十分,我在心裡想著!完蛋了,大樓倒了
本來是想滾到床下去
身體卻是怎麼也動不了

心裡想著!好吧!倒就倒吧。
一切一了百了,
但是在面對即將要死亡的那一刻卻是充深著恐懼,
原來死亡一點都不好玩。
那一刻的時間是靜止的!
我威覺到了大樓在慢慢的傾斜!
許多人的尖叫…
我一直在心裡面唸著佛,想著丫媽自己一個人在房間一定很孤單…
其餘的也來不及想了!


凌晨一點五十二分,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原來這是夢
躺在我身邊的是丫妹,姊姊早嫁人

這是什麼夢!
要我好好的把握生命嗎?
雖然我對這人世間沒啥留念的
但是,我也沒有勇氣去做傷害自己的事
畢竟,沒死成,攤在那兒更痛苦,
還不如看看老天爺要讓我活到何時,

至於為什麼夢中會有姊姊?不懂!
好吧!有興趣的人快點去簽樂透,大家樂
裡面有許多的數字,可以去去研究一下有哪些號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