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到了下午,就很累很累!
一碰到床,就開始狂睡…

昨天下午還在睡夢中,科打了電話,
傳來了喜訊…他要結婚囉!
呵!終於等到囉!
恭喜恭喜,
我還很三八的問他,是不是要做老爸了,
他還跟我說沒那麼快

有沒有那麼快,到時候就知道啦!
過年時碰到都沒說,現在才說,匆匆忙忙的。不到二個月
看看十月前有沒有小朋友跑出來就知道啦!

我又很雞婆的問:啊要不要幫你宣傳呀!不用收廣告費的唷…
呵!臭小科很婉轉的告訴我,
他要藉這個機會打電話跟同學聯絡…

嗯…好吧…臭小科,我不幫你宣傳啦!你慢慢的打電話通知唷!
對啦!如果有人打電話給我,我不小心說出去了,我會請他們裝作不知道的!



p好幾天前就打電話來找我
最近的我真的好累唷!
沒跟她聊到天,打電話給她,換她沒接到…
昨天跟p聊了一下…
她的老公要去台積電上班囉!
聽說好累!不過薪水方面是很可觀的!
恭喜她終於熬成婆了!

p因為小朋友,在老公讀研究所時就結婚了,
分隔二地居住…
老公後以讀博士班,但因為被教授當成廉價勞工,又議文及實驗進行的不順利
決定去從軍,把該還國家的還一還…
軍旅期間,p有了老二,害喜的嚴重…老公不在身邊,老大又正值調做搗蛋的一歲半;又要工作
老公退伍,p搬回婆家,做個真正的家庭煮婦

p的老公與公公向銀行借貸數百萬,共同為他們的事業打拚
但是目前是草創期,等著回收成本,還須一段時間
每個月的利息費(不含本金),讓二夫妻決定,
趁現在這份事業還不忙錄,而且p與他的公公可以幫忙做
他老公先去賺錢

本來他們是打算夫妻中,其中一人去賺錢,
他老公在外面工作,薪資比較高,就派他老公去賺錢囉!

真的很替p高興

下午的時候,接到珠珠的mail
提到了那一天的聚會:
也提到了他的近況,
我是一邊看一邊哭…
珠要我對於考試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要呼喊一次,友情萬歲!


以下是我回給珠的mail:
親愛的珠珠:
討厭!你讓我一邊看一邊掉眼淚!
其實我覺得我比一般人幸運的是有一群好朋友
不論多久沒聯絡,
見面的時候,永遠不會生疏…
放心啦!我的垃圾如果沒地方到的話
我一定會去你那邊到垃圾的啦…
 
小科的婚禮是四月底呢!你可以來嗎?
挺著大肚子…
看看要不要多玩個幾天…
 
考試我會堅持的…
但是我想我還是得先把家人顧好吧!
亮墥就是這樣子…放不下…
帶了快三十年的個性!改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