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完會的我沒有跟LIN聊到
到家時,打了電話給LIN
才知道他和淓續攤,跑去珠珠家又聊了一個小時
嗚!人家沒有跟到…
也和LING聊了一下近況…(這個月電話費會粉貴唷!)

大家都很擔心珠,但是太多的關心,又而會造成珠的壓力…
所以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我也很擔心她的町町和她們在台北的情形…
(聚會中,我和珠珠在咬耳朵時,才知道町町的情形,咬不到二分鐘,就被大家圍剿
趕緊加入大家的話題,)

當時看到珠珠裝著孕婦裝時,我的想法是怎麼這麼快??
距離小插曲不過三個多月,這麼快又有了,珠珠的身體怎麼受的了
而我真的是自閉太久,連最好的朋友的喜事都不知…

珠跟我說他病了好久,我也跟他說前一陣子被丫妹傳染感冒也生病了很久
珠馬上說是我傳給她的…
我們這一對難姊難妹
以前讀二技時,只要一有人生病,馬上就會二人一起掛病號打點滴:
大家都戲稱我們是苦難姊妹花…
珠住家裡,有家人會照應,只是我要自立自強啦!
想起這段往事,我們二人總是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剛剛打到町町的上學事,馬上想到上次忘了告訴玲有關大班補助的問題
我還打算要幫她找找台北便宜又好的學校呢!

一輩子的好友…我永遠珍惜與他們之間的友誼…
友誼是越陳越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