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嚴禁小孩.合吃; 禁止嬰兒車進入』
 



上新聞的第二天,h先生在夜班的打拚時刻,特別交待一個下班後就沈迷在網路的我幫忙搜尋資料

十二點來電,隔天早上要交差…

查到了住址,h先生覺得不是,我們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聽到風聲

在這一天也就是第二天的早上十一點已經大排長龍了!有人開賓士車,

有路人還問在路邊等待的我們…

十二點半要上班的我,眼見是排不到了…

只好和h先先轉站自強夜市內的魯肉飯先餵飽五臟廟…

靜待下次再光臨…

很快的…我…超想吃的,任性的硬是要星期六還要辛苦上班的h先生陪我吃。


2011年10月22日去吃了上新聞的肉骨茶麵的故事之開始…

 

這就是新聞上禁止小孩嬰兒車進入的肉骨茶麵,

去到第二次才終於吃到了,而且大牌的很唷,外帶等二十五分,

內用也是最少要等25分,造成「人潮』很多的假像。吃完之後;

被姊姊妹妹媽媽拋棄後,本來是打算外帶好好的餵勞剛下班的『鋼口狼

在這一天,被姊姊妹妹媽媽拋棄後,本來是打算外帶好好的餵勞剛下班的『鋼口狼』((台語發音)

 

進去的時候,好幾桌在等,我說要外帶, 點菜的小姐說,外帶要等唷,要等二十五分唷!

進去的時候,好幾桌在等,我說要外帶,
點菜的小姐說,外帶要等唷,要等二十五分唷!

既然外帶要等,又剛好有一桌客人剛走,那我不如在這邊等,等『鋼口狼』來跟我會合,剛好吃熱騰騰的肉骨茶。

既然外帶要等,又剛好有一桌客人剛走,那我不如在這邊等,等『鋼口狼』來跟我會合,剛好吃熱騰騰的肉骨茶。

人很多…星期六的晚上,陸續不絕!

我~~等人中:好無聊…亂亂拍!

我>_<等人中:好無聊…亂亂拍!

偏偏發現我的相機SD卡沒插耶! 只好調低解析度,泡菜先上 可是我肚子好餓耶…忍住!忍住!

偏偏發現我的相機SD卡沒插耶!
只好調低解析度,泡菜先上
可是我肚子好餓耶…忍住!忍住!

過了十五分滷味也上了! (一般滷味也要十五分會不會太誇張) 約的人還沒到,自己先吃不禮貌…忍住…

過了十五分滷味也上了!
(一般滷味也要十五分會不會太誇張)
約的人還沒到,自己先吃不禮貌…忍住…

從冒煙,等到沒冒煙(五分)
小小一盤,要五十元…搶人呀!
我去麵攤,可能是他的二倍
尤其冷掉之後…更是…

要等二十五分的肉骨茶,很準時在二十分後上菜。

要等二十五分的肉骨茶,很準時在二十分後上菜。

燒滾滾的耶,光聞那味道,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燒滾滾的耶,光聞那味道,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狼哩!狼哩!巴多腰啦!先偷喝了二口…人還沒來耶…

狼哩!狼哩!巴多腰啦!先偷喝了二口…人還沒來耶…

吃不著先拍照吧!

吃不著先拍照吧!

二十五分後,豬腳麵上菜囉! 不是肉骨茶要等比較久嗎?

二十五分後,豬腳麵上菜囉!
不是肉骨茶要等比較久嗎?

Alyson Lu  一個人守著一桌的菜…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分享 · 編輯 · 10月28日      留言······

一個人守著一桌的菜…

我的豬腳麵…吃了幾口後,『鋼口狼』終於到了… 開動!

我的豬腳麵…吃了幾口後,『鋼口狼』終於到了…
開動!

吃飽後… 還有人在外頭等… 阿娘喂… 這個店,不會好吃到讓我想吃第二遍啦! 不過『鋼口狼』說,料多…實在讚!

吃飽後…
還有人在外頭等…
阿娘喂…
這個店,不會好吃到讓我想吃第二遍啦!
不過『鋼口狼』說,料多…實在讚!

 

綜上述的照片而言…

就個人觀感而言

只能說料多實在,湯頭普通!小菜好貴,泡菜好吃。

註…

其它部落客說湯頭太鹹,我在想會不會是晚上的時候,湯頭有加水的關係呢?

另外鋼口狼的好友說他們常去吃,還不錯吃耶!

反正就是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