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每天都是多彩多姿…

星期六是緯寶和毅寶回來的日子,

從暑假開始,每天就是忙得團團轉

或許該這麼說,有的忙是好事,有錢賺,有戀愛談,何嘗不好!

 

有事忙,就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但也不代表,任何事就讓他跟著跑…跟著爛

 

其實這一篇文章純粹是我最近的心境轉換和記事!

工作職場上在上個月有個職缺空出來,好心的找好友來應徵,

卻沒想到惹得之前的老闆和主管不悅,明明好友就沒在那工作了,何來不悅之有?

原來好友,幫忙宣傳我們這邊的待遇和極高的自主性,邀舊同事一起來投履歷:

世界之小,職場上的同事A其實和舊老闆也曾經是共事過,舊老闆打來罵我們的同事A,A是這麼轉達說我很沒職業道德…巴拉巴拉的

這些也就算了,反正耳語傳來傳去…事情過了,我的好友也沒來跟我做同事,

是同事A的好友來補了這個缺

這些事本來就這麼算了,我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週五來了一張通知,

明年,我們的單位可能會轉成委辦…而這些舊東家早就四處告訴別人的事竟然成真了,

舊東家可能會來標案,啊我最快樂的工作…可能就要不保了…

讓人很憂心,也很寒心…

或許是這就像

紛紛說的!人生,不是後退就是前進~

他說的是婚姻,我的則是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