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姨送給阿緯的生日禮物唷!阿緯可愛的很呢?但是這台車車貫活了不到一個月,就被葛葛玩壞了!

 

轉眼間,我們家的阿緯已經出生了一年了,

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距離阿緯的生日趴已經是一個月的時間了,也是葛葛的生日…

這是在品福夢想世界(高雄店)

小阿姨找的唷!

裡頭有【百坪室內親子餐廳、平價五星級餐點飲品、動態遊戲區、靜態閱讀區、互動體感遊樂包廂、免費無線上網,IPAD租借服務】

來到這邊的小朋友幾乎都玩瘋了,都捨不得回家了!

 

 我們是第一組來的客人,主要也是想要毅寶和緯寶多玩一會兒!

 

媽媽的同事和同學來為緯緯慶生,因為大家都很愛愛笑緯唷!

 

這裡的環境布置很貼心,又典雅,若有五顆心,我給它四顆心…可以滿足大人和小孩…

 

我們去的時候,那時候品福剛開幕沒多久,沒有很多人知道…所以座位還蠻空的!

他的每一個燈飾都很特別…

↑這是玩電動玩具的空間,有可以讓你租電玩唷!以小時計費,價格也不貴!

 

這是廁所,廁所旁的是育嬰室…裡面有腳部的按摩機,還有幫你準備尿布和濕紙布。也有熱水讓你泡ㄋㄟㄋㄟ唷!

 

接下來的遊樂場所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啦!

 

 

剛來的時候,忙著陪玩,一直等到消毒時間到,孩子們也玩累了,才有力氣來這邊拍照,他這邊每天有固定消毒的時間。

還有兒童閱覽室…

只是書不多就是了!

阿緯是個乖小孩,會乖乖吃飯的小孩,跟葛葛不一樣!

 

它的餐點可愛到破表…

口感上:和我味蕾不太合就是了!

上菜的沙拉中的麵是熊熊耶,每一個都是唷!

 

 

這是壽星的午餐

 

諺叔叔你都只愛阿緯不愛阿毅了,你看你都只做緯緯的旁邊…毅寶那一天吃醋的看著原本最疼他的叔叔一直跟阿緯玩

都不跟他玩,畢竟阿緯出生一年了,這些叔叔阿姨都是第二次見他,第一次都是在媽媽做月子的時候在月子中心看到的!

別人家是溜滑梯,我們家的緯是『爬滑梯』他不敢溜,也不敢進很多球的球海中去玩!

葛葛常常玩到一半,就來欺負一下緯…葛葛也高興!

偏偏有個被虐狂,也愛被葛葛欺負

葛葛不來跟我搶車車,車車變好大唷!就有個小孩嫌車子太大,不小心摔到了!

葛葛你好幼稚唷!還玩小朋友的車車…

 

 

我是小阿姨最愛的緯嘲!

從緯出生開始,小阿姨不但天天來月子中心看我,只要一聽到假日緯要回家

小阿姨也會跟著回來唷!

 

 

本來我是不太愛這一台車車的,看到葛葛都要坐在上面玩,我也來勉強坐坐看好了!

兄弟情深的我們…

 

這是玲玲阿姨帶兒子來幫緯慶生唷!

 

以下請請大家看可愛緯唷!

 

 

 

 

慶生結束,二姨又帶我來熊熊叔叔這邊…我還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

 

 

我玩得眼開心

也等到快睡著…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樂極生悲,開始狂哭…哭到聲音沙亞,不給壞壞二姨抱…

因為二姨帶我去剪頭毛啦

 

感想:品福真是一個適合小朋友的地方…大家放心,但是很燒錢的地方,想吃好料的人,來這兒別期待太大

昨天又去了一次,餐點真的是超級不合我的口味的,又加上他們有辦團購網,整個座位都滿了,人很多,餐點出得很慢(這是特色)

若能在餐點上在做改進,我相信會更棒!

不過大多數來的家長,大部份只是想找個能聚餐的場所,又可以讓孩子安全的玩。

對我,他們的遊樂設施那邊,有一個很盡責的姊姊在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