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關係內容

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 (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 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總被人笑稱電影只看皮毛…

為了讓自己知道看過哪些片…現在也開始做筆記好了!

就先從美味關係開始囉!

想法:

這部片是有人大推,我看了四次才看完它,看完後,整個後勁很強

交錯在二個時光中的二個愛做菜的女人各有不同要讓人學習的地方。

由艾美亞當斯所飾演的茱莉在工作、做菜、寫部落格忙碌的生活讓目前沒啥生活目標的自己感到有點汗顏!

茱莉的老公對於他的目標也總是全力支援,只是有時候茱莉卻常忽略了他的老公

在一次的期望落空,二個夫妻大吵一架後,還好茱莉在隔天主動求合,二人才合好

這讓我想起來姊姊,忙碌於工作、二個兒子間的她,也常忽略了姊夫的一些想法,或許這就是夫妻之間要彼此去磨合的!

交錯時空的二個女主角為想做烘焙的理由都是想對現有的生活做些轉變之外,而且他們都還有各自支持自己的另一半,

這也是這部片的精神所在吧!設立目標,要改變現有一切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所嘗到的果實是甜美的!

和另一半惺惺相惜,支持另一半的興趣,我也是我所追求的。


以上純屬自己的想法囉…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

1、寫到一半的我,忍不住去看了幕後花緒:

     原來正片和下載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好些值得看的!

2、我嘉歡這個部落格對這部電影的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

     尤其它提到『美味關係』的重點不在於創造關於「美味」的視覺性奇觀,它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經營

3、H先生愛看電影,看過的電影幾乎都記得內容和演出的人員!,而我這個人向來是看過即忘…是我的本事

    太久沒寫部落格,對於文字的組織能力越來越弱,寫一些對於電影的看法,也可以讓最近醉生夢死的自己多一些省思,

    多一點對未來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