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看報紙來看沙雕展的,

H先生很有心,(每回都是他搜集資訊,負責開車帶我去玩(

在網路上找了二個吃飯的點,(一個點忘記是啥了,人家只開到十二點半)

另一個點就是老胡牛肉麵

網路上找到的時候住址並不完全

使用GOOGLE 地圖查,竟然就直接標示『老胡牛肉麵』

上面的民房是在路上看到的…

光找它就在原地繞了好久,後來才知道他在中興新村的裡面…

我們這外地人還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中興新村內多聚集外省人,

我們二個人還蠻想去試試外省口味的!

滿懷期待的點了牛肉麵、酸辣湯、麻醬麵

 

H先生已經被我訓練到吃東西時會問我『拍不拍』

這酸辣湯沒有高雄自強路上的某間麵食館好吃!料少!味道不夠

這牛肉咬起來口感是還可以接受…湯頭也普普(但是好吃的牛肉麵高雄到處可以吃得到)

這麻醬麵太鹹了…被我這重口味的人說鹹了…所以他真得很鹹…

二個人吃了一百多!

剛到的時候,人很多,但是要走的時候,大概快二點了!人潮變少了。

 

吃飽飽的我們決定四處走走!

就到老胡麵館隔壁的軍公教福利中心,很好逛,東西便宜,我們搬了燕麥片回高雄!

也買了銅鑼燒!(有人說好久沒吃了)

帶著銅鑼燒找地方吃,意外來到這個公園!

本來是說要去看櫻花的!但是距離太遠,怕來不及回岡山看煙火,要改行程去田尾看花順便找好友

貪玩的我,在這邊就玩了一個多小時,行程整個被打散了!

↑這是小朋友的迷宮

裡面的環境很棒!很乾淨很適合溜小孩

這迷宮很棒!連我都想玩了!


有幾對情侶也在這邊散步呢。

 

 

應該很適合辦社區活動的地方!

我真得好愛這裡唷!

 

↓我最愛玩這個…好好玩唷!

不但我們愛玩,也有一些遊客也在這邊玩!

 

這個攀岩的也很好玩!攀完之後才看到告示牌!大人是禁止上去的!真是SORRY!

還好今天穿短褲才能玩得這麼盡興!

 

 

這沙堆小毅一定很愛!聽說高雄仁武也有這麼一個地方?改天要來找找看!

 

少了彰化行程,多了一些時間,在回家的路上,去東山買鴨頭!

這一間是創始店,而且只賣四種

鴨頭、鴨翅、鴨脖子、鴨腳

東西太好吃了!來不及拍照,就被啃光了!

大家去的時候,不要買錯唷!(路上有好多間呢!)

 

買完後,我才知道這邊的大腸也很好吃!

就順便去對面吃大腸和大腸頭!

沒圖沒真相,

(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再來拍照)

那直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腸(腸皮好吃,不會咬不斷,而且是用糥米做的!

大腸頭酥酥脆脆的…入口那油從嘴裡流到喉嚨內…真得好棒唷!

 

在東山的產業道路上迷路好久好久!

還是早早就來到岡山!

對岡山的煙火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失望!

表定時間九點,卻是等了十來分還是二十分又開始放!

而且整個質感大不如愛河的『平常日』

早知道就回愛河看,而且是環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