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8/22主題---最佳夜景大集合
夏日夜晚賞夜景,今天就來瞧瞧你心中最美的夜


報告小金人:今天我有很認真的做功課

雖然文字很少!但是圖很多!

雖然圖不夠美麗,但每張圖都有我的用心!

 

 


 
以上三張照片,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先是在馬路口等著車子變少了,才好按下快門

為了拍夜景看著號誌燈由綠到紅,由紅到綠…好幾次

店家一直在看我在做什麼

好不容易按下了一張,卻又突然來了一部車就得慢慢的等待

加上我沒有帶腳架…拍的時候更是要小心…要努力穩住自己的手不要抖!

以下的幾張圖,有的是失敗了!把他po出來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有多用心在寫『作業』

照完所有的圖,

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著!

現在的夜景幾乎都是只要有光的,就會很美麗

就好比人要金裝,

不論是金裝、銀裝還是都要花錢,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才可以

美麗的夜景,也大都是有很多燈光陪伴

已經開始打瞌睡了…還是來去睡覺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