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2
最佳的求愛地點

8/12主題---七夕搞浪漫-最佳的求愛地點

七夕快到了,你心目中有最佳的求愛必勝地嗎?!

 

小金人難道不知道這道題目對單身的人來說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嗎?

尤其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不要每次都只有放閃光給單生的人咩!

下次應該出個最扯的分手理由

這樣對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才公平咩!本來我昨天就打算交作業的!

可是這一題真的把我給難到了:

求愛不就得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嗎?

為什麼一定要在情人節呢?

莫非這是小金人的謉計

他是故意的!故意要配合國家的政 策,讓許多情人因為求愛婚了頭

而有了愛情的結晶,以增產報國嗎??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剛剛訪問了一下我們家的另一個單身大學生

他提供了三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觀音山,因為可以吃完土雞後,趁著月黑人靜的時候,男金角和女金角二人愛愛的時候(不要想歪唷是談情說愛的簡稱)~~

男主角在微弱的月劃下,對女主角表白~~

我真的是夠了!

 

第二個是飛機場

也是看飛機粗士雞,

在夜晚中看著來來往往的飛機

二人互訴心曲,

每飛來一部飛機,

男主角對著女主角說,每飛來一部的飛機便代表著我對你的愛

我的愛對你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豐沛,我會讓你幸福的!

(我今天真的是夠了!)

 

第三個是半個台中人提供的

話說台中都會公園也不錯

因為有很多的阿飄,在夜晚中會有陣陣的寒意

在陣陣的寒意下,通常一般來說女的會躲在男的懷抱中取暖(我覺得我真得瘋了!)

男的可以趁此時,想女生求愛…

 

PS:以上言論皆不代表本台立場,若有屬實純屬巧合…

 

其實我是覺得男女生若真得相愛,不管是哪個地點,不管哪個時間都是很OK的…

對於有這個務實的金牛來說,這題目對我來說太難了啦

很高興又被我矇混過關

(是誰說題目很簡單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