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我今天可是很認真的做功課!

為了第二天,還在下班時間,去拍我們家附近的一些小七

昨天窗邊的景色,拿了庫存檔,今天可要結結實實的好好寫一寫

有7-11的icash,都要感謝我們家親愛的阿妹的賣血~~每賣一次血,就賺一張

我和姊姊i-cash的就全仰賴他的努力賣血了熱心助人

在還沒有icash之前7-11對我來說就像全家就是你家一樣,不過就是買報紙、繳帳單的地方

有了icash後,身邊有錢的時候,就多放一些錢在卡片裡頭,

有時候工作愛睏,嘴纏時,不用拿錢出來就有飲料喝了!

我這個人一向討厭帶錢在身上,我身上的錢一定不超過一千元,要買東西先刷了再說

有一次提款卡放在家裡,身上的錢都先幫人代墊其它款項,

中午的時候,肚子好餓好餓,不敢向別人借錢

還好我把icash帶在身上,解飢,解渴;不然那一天可能真的會昏到在工作上的地方。

 

有小七其實真的很方便,

好久以前去金門玩時 那邊還沒有繁榮

看到小七,竟有莫名的感動。

 

 

話說7-11,若以我們家為重心來說,三條街內可到達的7-11有四間,(也就是騎車三分鐘內可到達的)

今天我只拍了二間作代表(下班時候,拿著相機拍7-11怕會被人當傻蛋

而且我發現了一個規則,只要有學校,距離不到200公尺內必有7-11,就以高雄的7-11來說

 

我真得很想訪問一下那些開小七的人,小七真的有這麼賺嗎?

至少在我們家附近的這幾間小七的歷史都至少六七年的歷史呢!

每個月繳信用卡的款項時,可以看心情選擇想去的門市呢!

勉強來說!有小七真好…

 

 

除了以上的驚人發現外,我也很無聊的順便把『全家就是你家』也拍下來了!

超市真的有這麼好賺嗎?我們家除了7-11多外,全聯、愛國、頂好、家樂福剛好包圍我們家的大樓了!

 

ps:今天在寫什麼東西,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