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義大世界新聞上得很大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想去!

本來星期六要自己坐公車去,但是一個人沒啥fu

星期一的的時候,邀了一下閒閒沒事做的『貴婦卡』一起坐公車去

貴婦說,不如我開車大家一起去,也順道邀了懷胎七個多月的孕婦一起散步去!

跟朋友一起去的缺點就是…延路都只有我在拍照(其實他們是為了陪我的啦!)

不過這一次拍的真的是讓我很失望…超爛的…

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義大世界成abc三區,今天的主要任務是要逛義大購物城,

去別人家的網誌看的時候,看到第一個圖景,就好想去唷!

去了…單眼和技術果真決定了照片的美度(技不精呀!)

從停車場走進來,二隻小朋友急著上廁所,走過來走過去,就連工作人員也難遇上

好不容易抓到人,才知道…化妝室竟然在外頭

 

這一天是週一,車子不多,(據傳聞,假日八點這邊的車子就很多了!)

不過停車費實在不便宜,三個女人二隻小孩逛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速速走人(還是夢時代比較親民)

 

從購物商城望出去是這樣的

週一的下午二點半的人潮…

電梯暗模模,很像做黑的

 

美食街很大,位置很多,還有看到有人帶著電腦在圓桌上開會

 

他的感覺和規劃有點類似夢時代(某些地方),只是這邊採較柔合的色系

美食待可以選擇的並不多,但是有的看起來很有特色!

 

 

位置很多,但是二隻小朋友吵著要吃東西

 

覓食期間順便拍拍照…這是傳說中的溜冰場

在這邊溜應該很爽,門票應該也是不便宜

 

 

 

真很很空曠

 

一碗米粉要價七十元…貴松松

 

但是擺設很有特色(跟夢時代一樣有特色)

我的滷味…好看的…

 

帶著小孩就是要往這兒跑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樂!在這邊我流了很多的汗!

 

 

 

 

這兒有國賓影埃,人潮不算少(星期一來說)

 

以上這些照片,不再旁白另述,請大家自行想像~~

拍得不好…粒子很大有點難過,卻也捨不得刪掉

我有帶腳架,可是卻沒設定好,有個腳架王子專門幫阿姨拿腳架!

可以看得出來,還有很多店正在準備中嗎?

逛玩了。準備要回家了!

司機和孕婦累了,他們打算去開車,

外頭的景色我自己去拍就好!他們不在做陪

 

(天氣很陰暗,不會太熱!但是天空不夠美麗)

開車動線不是很好,

如果從仁武下交流道,到了義大城,看到橋要上去(右邊)延著天橋開到『室內停車場』

守衛指揮得很爛!

林義守很有野心…員工機車停車場規劃的很大…

 

 

走到外頭…天空很黑:有快下雨的fu

左邊是遊樂世界:右邊是如果沒有上天橋,停在室外的停車場

本來打算要坐的接駁車

(開車的人在仁武就要上交流 道了!不要到燕巢下,這樣要多走半個小時的冤枉路)

如果要做接駁車,到高鐵站也可以坐

 

近拍很有fu↑

遠拍其實就沒有這麼的好看!↓

 

 

我只知道停車場入口,

貴婦和孕婦在出口處等我…

傻傻找不著

其實還沒到高爾夫球場…走了大段的距離!

 

 

如果真要玩,我覺得搭客運比較刈算

義大客運新上路高鐵站 -8501-義大城

(我就是先看到這一篇介紹才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