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往哪去,

我的避暑勝地就在我家樓下~

不用晒太陽,不用爬樓梯

只要坐電梯下樓,再換個電梯上樓就可以了!

 

 

有時候真的是熱到受不了了!

帶著毅寶哥

來到這邊看書,吹冷氣

 

林軒軒永遠看的是車車的書,因為他將來要開保養廠(還是車車的書,真不知道不認識字的

他,怎麼能翻出這麼多車子的書?)

 

很有fu…這是用手機拍的,我不好意思拿相機來拍!太丟臉了!

很多全家一起來的呢!爸爸媽媽和小孩(國小的)

有沒有看到,還有帶水壺來的

這是社區網咖嗎?

很多小學生在這邊玩摩爾莊園和facebook

這應該是禁止的。有一次我看到有人玩,還出聲制止呢!

基本上,我不喜歡公用的電腦!

 

 

報告各位,這一天毅寶哥,找出了五本跟車車有關的書

有一本是關於車車的所有引擎介紹

有個小孩看不懂字,硬是要二姨唸,

有一些字比較難懂,他還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

親愛的小王子,二姨也不懂啦!不要再問啦!

後來二姨下達指令,不准再問了,

他才忍住,好幾頁才問一下下!

 

pps:我不是要打避暑文章嗎?怎麼又打小王子的事了呢!

實在是因為小王子在他們家『抗暑』註一,已經好幾天沒回外公外婆家,二姨好想他啦!

註一:小王子家住頂樓,奶奶生性節儉,是抗熱品種,自己不吹電扇就算了,也不讓小王子吹,還把冷氣插頭拔下來,怕小王子自己去開,

         白天除了睡午覺吃飯看電視之外,另一個活動就是公園騎車車,餵蚊子;

         有一個小孩還用電話連環call,企圖引誘二姨犯罪,去他家把他帶來外公外婆家,想跟著外婆流浪,和二姨去圖書館吹冷氣,還好二姨很聰明,沒被拐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