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

網路壞了(其實是沒時間去繳錢被切了),而心裡的壓力卻壓的自己是越來越重,不管是在那一方面,總是覺得有深深的無力感…

工作方面,農場的工作到是還好,反而是安親班方面的老闆給了一塊超級動的石頭壓在自己的身上,完全無法喘口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是學生,而是主任。我得在這二個間找一個平衡點,說起來,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教(教小學生還要助教耶,我大概是頭一個吧!)最近萌生的不如歸去不如歸去,那聲音越來越大聲了!真的好煩唷!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教育事業,竟然被磨成如此這般…實在不是我所願!很多孩子其實都已經被我收服了…還是我已經放低自己的標準了?

但是主任對於很多事情嚴厲的要求卻是壓的我好想哭唷!

不認輸的我,應該要更努力才是…

 

 

對於父母給我的無形壓力,常常是壓的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不跟父親說話,覺得他很可憐,跟他說了話,我一定有會有忙不完的事情

而母親對於父親有某些程度上對立的地方…他們已經長期冷戰很久了…

妹妹外出讀書,姊姊嫁人了,家中只剩我一個孩子,對他們而言,我是他們的依靠…什麼都要我…下班回到家的我,其實只是想一個人近一近,做做自己的事,孤單的媽媽會想找我聊聊天…天曉得,在外面已經被折磨到不堪的我,其實我只是想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沈澱,因為每天總是有好多場戰要打…

 

上週未很想補眠的我,跟著姊姊帶她們家的寶貝去溜直排輪,再去吃飯

吃飯時的我,快睡著了!

我跟姊姊說,我好累!好想睡覺唷!姊姊說我有她累嗎?

回家後的我,我就可以直接躺平了,而她還得搞定那個四歲的寶貝!

我說呀!你們家那個寶貝是你甜蜜的負擔呀!你哭時他會給你惜惜

你高興時他會陪你一起快樂!你有老公,有孩子,有個溫暖的家!

而我卻得每日面對日復一日平淡的日子…

姊姊說,她無言了…

 

做一個媽媽一直是我從小的心願,但也從小就知道自己是無法做一個真正的媽媽,這是自己心裡一直以來的痛,也是我不敢碰感情的原因…

明知山有虎,卻向虎山行,第一次碰感情,卻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那短短的十七天…很多事情呀!越是擔心著越是會發生…雖然心裡想著去尋找一個不介意男生,我想那也很難吧…我深信孩子是夫妻的潤滑劑…除非他們有深厚的感情,而我這輩子大概也很難吧!我一向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我可以在文章中疏發我的感性,在現實生活中我一向是很理性的,這一次衝動的談了這個十七天的小戀愛又是生平第一遭,提的是我,傷害最大的也是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談戀愛的勇氣和衝動??

 

曾經有一陣子,我拒絕看到小小孩,因為我的心好痛好痛!超級喜歡小孩的我,為什麼這輩子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別說現在的科技多好,那是要花很多很多的錢才有可能去做到的…而我自知沒那個本錢,可以像明星一樣去製造一個自己的孩子。

 

把今天的心情打在world檔時,偏偏媽媽進來我的房間問事情,看到我哭又在唸!真奇怪!我在我自己的房間哭,疏發自己的情緒也要被你管…難不成,真要我去自殘你們才甘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