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又是二姨帶小王子上課的時間了!

二姨總是要賴一下床,等小王子的娘把小王子送來後,

帶小王子上樓,開始整理東西才準備出門

落落長就是,本來天天當第一個到學校的小朋友,在星期二很難達成

因為小王子讀的是公幼,老師大都七點四十分才會到

媽媽大約都七點三十分就會帶小王子到學校

並且幫忙開窗戶

所以第一名=開窗戶

 

今天,二姨把小王子帶上樓,讓小王子玩了一下玩具

阿姨整理上班的東西跟小王子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四十分了

小王子到了學校的時候,校門口已經沒有半個人了(大家都在教室了)

外面很冷清!感覺真的有像第一個!

小王子很高興的告訴二姨,我今天第一名耶!

都還沒有人來唷(二姨os)…嗯…很好沒有人~~

所以你要陪我走進去,我要當第一名唷!

二姨不論如何解釋,說大家都已經進教室了,小王子仍然是不相信

堅持二姨要陪他走進去,幫他開窗戶!

很無奈的二姨得把車車停好!

牽著小毅的手走進去

最好笑的是這小子還一直很高興自己真的是第一名

結果如何?他當然不是第一名囉!只是二姨快笑翻了!

 

----------------------------------------------------------------------------------

小王子超愛學畫畫的

星期日的小王子非常不乖,

媽媽就告訴小王子再不乖星期一就不要去學畫畫

小王子讓媽媽載去上學的時候(媽媽都先開車上班去公司換機車)

小王子跟媽媽耍賴,你不讓我學畫畫,我就不要下車!

媽媽很生氣,此時二姨教了一招:不下車,我們回家不要去上學

小王子是個愛上學的孩子,所以他屈服了

走路走到一半的時候,小王子又威脅他媽媽了 你不上讓我去學畫畫,我就不要走路!

媽媽仍是不為所動,走自己的路…

小王子又乖乖跟上了

媽媽請二姨跟外婆說好,要大家一起配合,也真的不讓他去學(其實老師請假)

 

下午小王子放學的時候,回到阿公阿媽家的時候,坐在玄關的階梯上,告訴阿媽

我不要回你們家了,反正媽媽不讓我學畫畫

阿媽跟小王子說要去溜直排輪,小王子就屈服了!

事情結束了嗎?

其實並沒有~~

因為二姨很雞婆,沒事貼了一紙在門口

上面寫著:弟弟今天不乖,不可以學畫畫。(老師今天請假)

阿媽看到了,就指著文字一句一句告訴小王子。阿媽本來要忽略括號的字

小王子一直指著那些字,問阿媽:接下來呢?那一段要怎麼念?

阿媽不得已,只好破梗了!無法達成媽媽想要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