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上課以來!

有位老師說的好,

不適任的補習班老師,會被老闆FIRE!

但是不適任的學校老師呢?

有時候,我們實在不能愿罪歸在原生家庭!

有些時候,不論是補習班的老師,還是學校老師也是對學生影響很深刻的!

 

今天有好多位同學分享了自己在育兒上,及職場上遇到的問題

毛媽的兒子學校老師上國語課一律以DVD代替上課!

兒子回來都告訴媽媽,國語課除了練課文之外,

生字都是DVD教的!(我有一個小二的孩子也是這樣說的)

課文解釋,沒有?

老師上課只有讀課文!

天呀!這樣的老師…領了那麼多錢,

很專心的顧孩子們的安全…

反而忽略了『正職耶!』

 

PS: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孩子的筆畫總是不正確,怎麼教也教不會!孩子的近視不再只是因為在家看電視的影響了!)

 

案例2:

PP的姪女B在班上打同學,媽媽被叫到學校訓話

由PP代他姊姊出馬

PP:老師可以請您幫忙了解一下,為什麼B會打同學呢?

老師:你可以去找同學問一下!

PP:老師可以請您先告訴我狀況!我再去找班上小朋友了解!

老師:你不要問我,你自己去找班上同學了解!

 

PP找了姪女B班上同學四個人來問一下

PP:為什麼B會打其它的小朋友呢?(國小三年級)

同學們形容,因為同學排擠也,一直罵她

 

PP了解狀況後:告訴老師,問老師,接下來怎麼處理呢?

老師趕緊拿起作業:完全不理PP

PP不厭煩的再問一次

老師:你去問同學

 

有時候不適任的老師真的很多!

難怪我小時候,我媽都會靠著舅舅的幾分勢力(當年這還可行,現在完全不行)

幫我們挑好老師!

現在要遇到好老師真的要燒香拜佛!

 

遇到不適任的老師該如何解決!

有很多身為家長的同學們都很想了解!

不懂流程的只能拍拍屁股帶著孩子轉學去,我們直的沒有辦法嗎?

要讓那個老師繼續去殘害其它的『主人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