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中午的來旗津,實在是不智之舉…真的好熱

而且偏偏我又是個大路癡,

還好大海開他老爸的新車,上面有著gps,真是我的救星

k美女一直努力的輸入,就在輸入完成後,喬妹也憑著他的印像找到了過港隧道(我真的不熟『汽車路』

今天天氣不錯…稍稍不注意很容易晒成人肉乾


天氣真的太熱了,在外面隨便掃幾張圖,趕緊去買票吹冷氣:全票30,半票20。

要進去參觀之前要先量體溫,有人的體溫太高了…始終降不下來!(我沒有說是COLO唷!)

雖然沒有晒到太陽在室外還是很熱…

快!吹冷氣去…


在室內不太好意思拍照…室內圖省…

第一展覽館冷氣夠強,一進去就鳥獸散!

一旁有好心的展覽員介紹,剛開始我也好奇的聽了一下,

可能其它的展覽比較有趣,本來一群人,突然只剩我和思思及K…

我們就不好意思離開…就一路跟著導覽員逛完了…

我們的小貢品精力旺盛,跟日本人比賽『騎腳踏車』(類似又腳踏的方式來測試風速!)

其實我們很想去湊熱鬧,只是不好意思離開啦!

在第二展覽室的時候,晚上要上班的喬妹已經快撐不住了!

第二展覽室的冷氣,完全是不涼的,又有投射燈…

大家簡直是熱瘋了!為了等3D電影…三點…大家忍耐再忍耐

索性就在第二展覽室的門口,找了一個有位置坐,又有冷氣吹的地方來聊天吧

看完3D電影,我也補了一小段眠,去外面拍拍照…還好陽光沒這麼的大了…



這是偷來的圖…大家慢慢享用唷!

為什麼我的相機沒拍到…

很顯然有人很不想被拍到!等他減肥成功再來拍吧!那個澎澎…等你減肥成功,記得不要再躲躲藏藏的了:

他躲相機躲的很辛苦…





陽光還是很強…我沒擦防晒,也沒帶帽子…反正當村姑就已經夠黑了…

 

這是學姊賢伉儷!雖然學長看起來有點嚴肅,不過只有有噗聚,有空他們都會出席呢?

一切都是緣份…就在噗浪上…剛好認到了學姊長…沒有關係,有了關係,就覺得特別的親切…


↓我們的貴客…都是坐貴松松的高鐵來的二位帥哥宅男??

 

拍了幾百遍的龍虎塔:





↓我們的小美女…我第一次參加J大的噗聚認識了K~~後來在台南參加聚會的時候真正熟了起來…



本來是想拍小貢品被龍咬住的樣子…小貢品太嚴肅,阿姨技術太爛…對不起…

 

本來是隨手拍,因為小貢品和COLO叔叔去爬龍塔了,六層樓吧!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佛心來著想陪小貢品爬虎塔

我們在等待小貢品和COLO叔叔下來啦!



 

佛心來著的亮阿姨跟著小貢品繼續往虎塔前進,上面的風景還真的不錯!有機會可以再上面拍多一些照片



小貢品跟媽媽借了相機,也在拍拍!我好好奇小貢品拍了些什麼?



小貢品為什麼拍照的時候這麼嚴肅呢?

↓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這邊是春秋閣…





精力旺盛的小孩說要去走走,是要讓我們這些老人休息的嗎?





吃完飯…好心的大海一直說要送我回家,可是我不好意思讓他送啦…

因為我怕又報錯路…還是請姊姊和毅寶來載我吧!

等待的過程中…去了一趟遊客中心…也拍了一下龍虎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