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週前就訂下的約會~~

本來是想在高雄山海戀觀景餐廳,好停車,到時候如果要出去玩的話,可以在壽山附近繞一繞,

我打電話訂位不論是傳真還是電話都已是空號了,原本要殺上去的,可是上週忙著代班和找工作,沒有精力上去:

又想選香子屋,但又因為在週末假日,他們沒有停車位,在市區中為了好停車,只好決定在夢時代先聚餐:

要聚餐前妹妹就有提醒了,要小心選到地雷餐廳,這間夢時代黑川堂在剛開幕的時候我們家已經去吃了二間…

當時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又可以觀景,水知道去了…大失所望

難怪喬妹聽到黑川堂失望的語氣…我該聽喬妹的話地…

他們的食物我完全不想介紹,男生應該都吃不飽,又貴松松的…這就跳過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從LISA媽家偷來的!嘿!嘿!)真的是好久不見!

有從台北下來的colo和台中坐高鐵下來的h…

大海好像變活潑了(其實他是悶騷型的??)

k和思思變好瘦,我和喬妹忍不住吃了她們的豆腐

感謝學姊(lisa媽)的號召,和老爺學長的配合…帶著小貢品來到高雄

看到大家真的好高興!(大家應該沒發現我那天的心情是不好的吧!後來看到大家煩惱全部say goodbye)

 

 

 

大海說他為了生活!跟客戶博感情,近來喝了不少的啤酒,所以體重爆增啦!

我們很專業的帶了腳架,lisa媽當場喬了起來

當時的客人看到我們還帶腳架,應該是傻眼了吧!

 

(可是我的腳架不知道何時壞了!我嚴重懷疑是小王子幹的,

因為他有一陣子一直拿著我的腳架走來走去,說他是攝影師…隨時要我拍照)

 

後來沒吃飽天氣太熱,思思提議了,炎炎夏日來去吃冰吧!我們在夢時代一樓的cold stnoe

 

三位美女,有人看得出裡頭有宅媽,女兒上國中了唷!

 


為了點冰品大家研究了很久,怎麼點,才能讓大家吃的盡興,又省錢呢?




總共有十個人,剛好男生女生各一桌…



開始有人在拍照了!手機拿起隨手拍,要噗就給它真接噗…



這愷愷是想拍我的,因為我的相機本來是要拍他們的表演的,被我轉到攝影模式了,正在調整中,應該被拍下來了…

大家正在等待冰品,

冰來了,所謂的買大送大…真相是~~~

我們女生點的薄菏冰淇淋~~好好吃唷…綿綿的,入口即化,而且不會太甜,帶點淡淡的薄荷味,爽口極了,只是他們巧克力餅乾好難剝、太硬了!



買大送大的冰淇淋,其實是可以讓人一手掌握的~~二個共300元!

大家搶拍中,有人藉機偷挖一口試吃看看

男生桌點的巧克力口味…



今天剛好有他們店員準備了一個小型的表演,要大家票選!來不及轉攝影

表演完,大家很認真的寫了下來,其中有的號碼和人搭不起來,本來想派怪叔叔colo去看名牌的,

猜猜他們寫了什麼…請大家慢慢看…

 

還好我沒入鏡…都是美女耶…完全看不出中年人妻是哪位吧?

 

這是男生桌的傑作…


女生桌的比較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