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生就是要過著一邊摸索,享受跌跌撞撞的樂趣

姊姊很早就預告要帶我去算塔羅了!

說真的,我還蠻抗拒的!

我告訴姊姊,很多事情早就是自己了然於心了,何必要再去藉由別人來告訴自己呢?

是要讓自己更加死心嗎?

過去事準又如何,未來式?知道了又如何?還是得繼續過日子…

姊姊是回答我,可以問一下解決的方式呀?

我個人是覺得解決的方法,綠份到了就會自然迎刃而解!

有些事,就算知道了解決的方式又如何呢?

曾經跟在一位江湖術士的老師工作過一陣子的我!

對這些神論是很恭敬的!我覺得不鐵齒的,雖然一直很想用科學去解決這些天方夜潭

但是對於某些事,真的就是無解呀!

但也相對的讓我不想再去探索自己的未來事~~

 

問完的當日打電話給好友,

請她幫我記著未來式~~

首先我問了今年的考運:塔羅牌告訴我…非常非常的差~~

離上榜的機會非常非常的遠~~

唉!等於要接受二次打擊,算完之後要接受打擊!接到成績單後也要接受打擊…

考完後,我就知道的事實~~

我又問我我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塔羅牌告訴我,四年後,我一定會上榜的!只要堅持下去…

天呀!我已經陸陸續續的堅持了快七年的時間了耶!

我的青春歲月就耗在這邊了耶…

還要再四年的時間嗎?

期間老師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問愛情~~他說好久好久沒人問愛情了!

我問誕這一年有沒有機會碰到對的人??

塔羅牌告訴我,今年的未來這幾個月都不太有機會碰到

可能會有爛桃花的出現!

明年三、四月份會有一個我欣賞,但是我處於被動的狀能,所以二個人會有相戀的機會??

其實對於感情的這一塊,心裡早有底了,這樣的家庭這樣的我還是單身就就好~~

 

時間還很充份,又問一輩子只能問一次的何時會遇上一輩子的良人

塔羅牌的顯示是一堆的箭~~

老師說他很少算到有人出現這麼多的箭~~

又告訴我三十五歲會遇上一個可能有過婚姻的一位包工程的身高介於170~175

中廣身材,貏氣爆燥,二個人會一直分分和和,叫我不要太重感情事,二個人就會一直安然的度過~~

是這樣嗎?哈哈哈…

說真的~~I DON"T CARE,

有男人又如何?看週遭的人事物,有肩膀靠的感覺是不錯的,

但是生活中的磨合和對於柴米油鹽的爭執,我老了!我沒有力氣去適應了!

眼前的我還有許多問題要克服!往後也有很多的日子要過呢!

 

老師說呀!最近來的人都只問考運和工作,

我問了感情,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卻已了然於心的解答

我問到的答案對我而言是不滿意的…

那又如何?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呀!

但是老師那比手畫腳和唱作俱佳的表情為這一次的算塔羅增添不少樂趣!

先記著!四年彼再一一年驗証吧!

如果我還活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