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睡足八個小時了!

昨天早上一點睡到十時半起床!

體重馬上掉三公斤,真是不誇張!

原來考試的這個壓力足足有『三公斤呀!』

今天的我,多彩多姿呀!

 

 

如果讀書的時候,有像在管理論壇一樣認真就好了!
從晚上八點半一直坐到12點了,還沒去洗澡也沒有去上廁所…
突然之間有很多的想法一直的出現!
考完試有很多的事要做!今天只做了其中的三件!

幫妹妹買機車,今天和媽媽連跑好幾間機車店去問問看,現在的車都好貴唷!
姊姊可能也要機車,現在油漲了,開車不划算呀!
到時候一起殺價好了!看能不能殺個五千元!
說的好聽妹妹是暑假打工賺錢買車車,她賺的錢可能只夠繳房租吧!不夠的還不是要姊姊我出
這年頭姊姊難為呀!

考試是很花錢的!
買書花錢,也少賺很多錢!
還好還有保險可以備用
現在賺的錢不多,剛好借出來度日子!
不過該還的還是要還!所以一考完試就104,改了履歷,丟了十四個公司!

今天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論壇!用一些國考版的東西…
粉累!不過版面看起來很舒服!

現在還有待整理的事項

1、去部落格除草(林毅寶的家草已經比我高了)現在的他很皮,讓阿姨沒有動力為他整理!而且孩子大的快,很多笑語都來不及留下!
     還好,我還有留在噗浪!只是何時會動工,不知道!
2、去辦過世運的地方拍拍照,現在蓮池潭是滿水期!好美唷!也一定要再去拍拍照
3、考試的書整理一下!可以丟的就丟了,還要記得去補習班繳保證班的書籍費
4、想去把頭髮燙起來,已經十年沒燙了…(人老了,現在是以十年為基數計算呀!)
5、去外地找老朋友聚聚
6、休息後,工作找到了!每天保持閱讀的習慣為明年做準備這是不可少的!
7、接下來要把今年多出來的七公斤丟出去(考前我已經丟了二公斤)
8、我還欠pn麻二份照片,可不可以等我挑一下!
9、一考完試,我馬上去領了之前答應別人的工作,要幫別人打他寫的故事!還沒開始打!好多好多字唷!還要幫忙燒光碟!這件是最重要的!
10、農場要評鑑囉!評鑑的影音dvd製作…我今年可能沒力氣,隨便做就好!又沒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