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東西壞了,已經夠鬱卒了
售後服務如果好,
鬱卒的心情會好一點,

這一次我的mp3壞了,
拿去修理,老闆說要通知我,也沒通知
是我自己打電話去詢問才告訴我送上台北去修理
還告訴我3天就修好了,
距離現在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剛剛才跟我報價的,還是我打電話去詢問的,
問老闆娘壞哪,老闆娘還說不知道,
說修理就要六百元,我說總要告訴我哪兒壞了吧!我才決定要不要修
後來又來電,告知還是不知道,
而且送修本來一次就是要六百元

我還是很沒骨氣的說要修,因為前年買那一台的時候就花了近六千元
新的買不起,修理又怕會有相同的問題發生
(我那一隻mp4在保固期內,就常常有這樣的問題了)

----------------------------------------
剛剛我打了一通電話去台北公司問,台北公司告訴我,是喇叭壞了,
我想我以後永遠都不會去志達電子買了
買電子相關產品了,
老闆的服務是還不錯,但是老闆娘我就覺得soso了
而且,買東西,和東西送修的服務態度就不一樣了!
知道我的朋友的喇叭也是壞了,是老闆直接修理的,
不到三天就好了,現在呢!
一個星期了哩!超差的!
要排課也不是,不排課也不是,
奇檬子超不爽的…生氣…生氣…

從老闆的語氣我可以猜的出來,是老闆娘自己送修的…
不是老闆的意思,所以…我以後還是不會去那邊買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