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上就不要怕辛苦!

今天記著老師的明訓!要考上就不要怕辛苦!
要考上就要背法條; 抄法條、抄到快斷了!
早上本來要四點半起來讀書的!可是昨晚沒睡好,睡眠一直斷斷續續的!賴到五點四十分才起床
剛好起來幫忙弄貨和送貨!忙一忙也九點了…沒有上班的時候也是這麼忙唉!
這個禮拜的班因為同學有事,有一半要在下週上!
可保佑天氣不要太熱呀!

很久沒進來我的部落格晃了!想寫一寫抒情文!
想寫一些風花雪月,腦袋瓜卻是一片空白
讀書讀累了,如果有個肩膀讓你枕著!
有個人,給你加油!
有雙手,給你力量!
或許就不會那麼孤單了!
考試是一條孤獨的路!
這一條孤獨的路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不論有沒有考上,快樂與傷心都是要自己獨享的
我會慢慢習慣的!
加油了!GO!GO!

謝謝我的噗友們給我的力量!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