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昨天跟他媽說:『我好想二姨耶!』『你可不可以帶我去阿姨家玩我的遙控車』說穿了!是想遙控車啦!

這個阿姨很沒志氣,晚上就跑去他們家說故事給他聽!

小子看到阿姨說:『阿姨你有沒有帶我的遙控車?』

遙控車在右上角,是媽媽送他的兒童節禮物

 

在清明節那一天騎車出去的時候

小王子竟然學起海綿寶寶,一直罵開車或騎車的人¨『你到底會不會開車,在搞什麼飛機!』

就連要睡覺前小王子說…那小子不會飛只愛搞飛機!在說的時候,那表情超可愛的!

是很可愛啦!不過很沒禮貌!

 

只要他學海綿寶寶說那一句話,

阿姨就堅持要他下車,送他去警察局。

後來阿姨問他說,阿姨這麼壞,把阿姨送人好不好,

小王子說,不要啦!阿姨對我很好耶!不要把我的阿姨送人啦!

後來要他再說一次,他竟然對很多人說…

我要把我的阿姨送給別人。喂!害阿姨剛剛是亂感動的唷!

 

 

小阿姨四月三號就回來過春節了!

媽媽和二姨小姨宵夜,

媽咪回家幫小主子洗澡的尌候,告訴他,「媽媽今天和二姨還有小阿姨去吃臭 豆腐唷!』

小王子說:『你,沒禮禮…怎麼可以不帶我去呢!』眼眶著淚水…他媽媽只好趕緊安慰他說,是騙他的,

下次他乖乖的時候,再帶他一起去…

 

要睡覺的時候

他媽媽問他爸爸都不做功課怎樣?

小王子說,因為爸爸都睡客廳,害我都沒有弟弟和妹妹…

接著開始說,爸爸都不做功課,只愛搞飛機!

 

有一天媽媽罵他沒把玩具收好,要把玩具全部丟掉。

他很兇的跟他媽媽說,我在收了啦!你是沒看到嗎?你你…『沒禮貌』去坐隔離椅(他媽媽對他的終極處罰)。

他媽媽很努力的忍住笑意。這小子突然可憐兮兮的跟媽媽說,你不要告訴爸爸好不好,我會被爸爸打耶!

小王子很喜歡裝灑嬌聲,

阿姨不准他裝聲音,他故意的很。

突然之間變回原聲,告訴阿姨,『我跟我媽媽說話要裝小朋友的聲音,跟你說話,你看我就變回原來的聲音了』

 

小王子自己發明了爸爸的三打

他跟他老爸說:『爸爸第一打,打球。第二打,打麻將。第三打,愛打我。』

現在又發明了第四打:打蚊子

 

小王子從小就愛音樂班的一個小女生,

最近這個小女生的媽媽生了妹妹,沒來上音樂課,他很落寞。

前幾天音樂班成果展,小女生(婷婷)沒來,有一個『很愛』他 的小女生(叫一一)他的旁邊表演,

阿姨問他你愛婷婷還是一一,他突然哭著說,為什麼婷婷都不來上音樂課!媽媽跟他說,因為婷婷的媽媽生妹妹呀!

小王子說…叫婷婷選一個,媽媽不解問,選什麼?叫婷婷在我和她妹妹中間選一個?

 

對了!這小王子完全是自戀狂…常常說自己很帥!帥的不得了…

 

小王子愛吃泡菜!外婆做了泡菜給小王子吃後,突然開胃了!一直吃。吃的圓圓的…

爸比要上班前特地交待奶奶不要給他吃太多東西

奶奶很無奈的說,那如果他要吃呢?

小王子跟奶奶說,你可以打我呀!我就不會吃了!

 

還有一段前面媽媽跟爸比說小王子巴拉巴拉巴拉的!爸比說那就打呀!

小王子說,這是一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