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噗浪當了!沒得噗,只好寫文來『哈』一下!

 

由於我們一行人中午就在旗津騎自行車了,開始『噗聚了!』

所以到會場時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又加上有些我call的人還沒到,頻頻打電話聯絡

所以有些劇情沒有完足的地方!大家見諒囉!

(以下有些照片是偷放浪人生的…)

人員陸續抵達中…

一到現場!就見桌上有十台nb,而大家各就各位!很認真的噗!

有人忙著認親 ,和拍照!是是妹和不是哥

是是很酷的把名條貼在腦後

↑因為這一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沒聽到很多人的自我介紹…這一桌的噗友:只知道三個。拍謝啦!

(其實是在等蛋糕和呆魚及rs…)

我老是搞不清楚的柏嘉和pollin

↓聽說開了二天車的蝦米哥…現在是alvin在演說…後頭是j大…(後來回頭看時況轉播的噗才知道蝦米哥在日本工作)

 

可愛又辛苦的nana財管…一路上的公費就是由nana姊在負責

 

 

這是每次噗聚都會帶學校名產來的辛巴

 

 ↑是是妹和不是哥在自我介紹著

↓花枝在忙拍照

 

↓聽說連開二天車的蝦米哥

 

帥氣的攝影師:柏老師(他是台中場的時況轉播員)

 

和我一樣是金牛的na女王

 

↓這是花枝

 

我的冰淇淋鬆餅

 

 Alvin開始坐擡

 

 很專心的在聽我們的建議,我問他怎麼沒拿紙筆記!他說他都記在腦海裡!

(ps:這幾天的浪起不來,是不是因為開始了我們的建議,而在改版中?)

 

 旁邊那個是美麗又親切的不是棉花的綿

 

 ↑到處有狗仔,前有亮亮後有dylan,喬妹不專心,在講電話唷!lisa媽很專心聽說(難怪可以得獎)

 

 (從左到右)↑美麗的熟女思思,老是在blue的rs,噗友新手阿凱(其實他才噗二個星期,卡馬值就60了,好友數六十人…)天使與惡魔的愷愷,搞神秘的大海,一定是見我在拍照以自動隱形了!

 

↑ 攝影師正在巡邏ing

 

 alvin要換桌坐擡前,大家搶著和他拍照(因為j大說,如果有一天噗浪成名了,我們和alvin的合照就值錢了!)

 

 是是和Alvin,型男?正妹照!

 

 阿凱和Alvin

 會後的賓果遊戲,第一炮由喬妹先領獎

 其實要上台之前,都得先考試…

 

 阿凱也中了,他好像連中二次,旁邊的是第一天加入的瞄…和魚很速配呢!

 

 瞄也中獎了

 

 是是也中獎了

 

 

LISA媽也中了…嗚…人家都沒中

 
LISA媽被考試了!小帥哥跟在旁邊…搗蛋

號稱是噗浪有始以來的第一個共筆噗

 

 

↓辛苦的二位攝影師!

 

 RS也中了!也是被考試…

 

 

 

 

↓LSIA媽喬妹等一行人打算回程了!謝謝大家今天的情意相挺

lisa跟我一樣愛拍拍…哈:果真是學姊妹:(那是我在噗浪上認到的學姊呢?)

自然之島真裡頭真的還蠻不錯的!下次同學聚餐可以來這。




有的人要離開了!要離開前先來個大合照吧!

J大說他的大腿只給女生坐的,難得今天開放讓小帥哥坐!最右邊還在打電腦的是今天的值日生『小柯』!拍照仍不忘時況轉播

人群逐漸散了之後…

大家還是忙著聊天,有的人忙著拍照

ALVIN和大仙二人的這個表情好妙唷!

ALVIN也是搞怪一族!演技派的!綿也是給它繆下去了!不計形象

這是後續…這一天是J大的生日

大家為了給他一個難忘的回憶

惡整了j大!

我直接把實況轉播貼出來了!

我是小柯
開始了開始了~
我是小柯
狀況開始僵了
我是小柯
J大的小筆電不見了!
我是小柯
J大受不了要出去抽煙了
我是小柯
一臉大便樣
《金宏》
我是小柯
見人也不理
我是小柯
看起來是真的不了
我是小柯
真的不高興心了
我是小柯
有人上去假裝安慰J大
我是小柯
Alvin 也準備一起到外頭去假裝安慰 J大
我是小柯
而現場呢?當做沒事,仍然在聊天中
我是小柯
看起來他似乎有點知道有問題了
我是小柯
要去問問看有沒有監視器了
我是小柯
(差點笑場)
秀 秀
我是小柯: 就說今天正好壞掉,沒錄到
我是小柯
J大還很關心地問是否有皮夾掉了
《金宏》
歐優~
我是小柯
生日快樂囉!
我是小柯
蛋糕進來了
我是小柯
第一個願望:小筆電快出現!
喬依 ☑ 猶豫
...............是整人嗎?
我是小柯
第二個願望:現場的人都快快樂樂生活,plurk越來越好!
我是小柯
棉拿了大家寫好的字條,放在紅包袋中給J大
我是小柯
J大現在在做調適
我是小柯
聲音有點不對了
我是小柯
現在在補吹蛋糕照!
我是小柯
鼓吹獻吻
我是小柯
不過大仙自告奮勇出去
我是小柯
(這真的是整人)
我是小柯
現在J大在看小紙條中
我是小柯
小筆電現在被放在車上,不過天曉得出去之後還在不在@@
我是小柯
J大想要先出去看小筆電在不在了
幻幽~ 
真是太酷了!!現場直播的說
彩虹上的橘子≧▽≦y 
筆電不見了~(很有梗啊) Jeremy有沒有感動到哭了
喬依 ☑ 猶豫
我個人覺得 他應該內心os很多次髒話吧XD
貓城堡外胡噗の小貓
這太即時的live show
彩虹上的橘子≧▽≦y 
因為大家為了自己的生日,想的點子然後筆不見失而復得~重點是大家為了他,應該是要哭一下才對吧...XD
Jeremy在流浪 
幹,你們很煩
yvonne
Jeremy在流浪: 別哭~~~~
| J ૪ 捷 ★|
哈 生日快樂...J大..
秀 秀
Jeremy在流浪: 主角出現了
★黑白共★小魔女
Jeremy在流浪: 怎麼開心到罵髒話了勒
幻幽~ 
生日快樂!j大
秀 秀
Jeremy在流浪: 暱稱應該改成 Jeremy在流淚 (緊來酸)
zerotoeight
哈!原來是j大生日、我剛回來…離去前只看到他筆電不見…我一直掛在心上!原來是這樣子呀…Jeremy在流浪 生日快樂呀…看來真的有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呢…
Jeremy在流浪 
這招真的有毒,我真的被騙了
阿妮Agnes
嚇死了吼
*追夢團* 咖啡花
J大生日快樂呀~
Jeremy在流浪 
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事
Jeremy在流浪 
感謝大家啦
Smail-cat
看到J大大淚眼汪汪~~有種整人真快樂的感覺...(快溜)

 

這是許完願後的「第一次吹蛋糕』

在收紅包袋的J大!

 

 

↓有人說因為剛剛的吹蛋糕沒拍到!後來又補拍了一次!

結束後,我跟著他們去吃飯

原來我真的是偽高雄人,這麼好吃又便宜的鴨肉飯,我竟然不知道

而且這一攤是ALVIN請客耶!

不好意思啦!

↓以上是影片

我和大仙…金牛幫的

 

 

 

↑大家的合照

 

↓大夥約定,今年生日來辦個金牛生日趴唷!

這裡頭有時況轉播: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還有影片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