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和妹妹總是無法理解我!

為什麼可以對噗浪這項視意如此熱衷!

而且噗聚的如此頻繁!

他們無法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說真的,好友們大多嫁了!有了孩子有了家庭!不太好意思打擾他們的生活!

而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好歹我在學生時期,也是愛玩的人士之一

 

雖然有個論壇,也有部落格,但是隨著時間久混了,也可以堪稱是『小人物』

有太多人來『參訪』我的生活!

有時候說了某些人的壞話,想為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

卻不知道會不會有認識的人來看

雖說可以上鎖,但是沒人要密碼,說出來的話,就像沒人看到一樣…

 

在噗浪上就不一樣了!

私噗至少是加入好友的人可以看到

而我加入好友的人,通常是覺得OK的…或者是熟悉的格友

或許他們沒有任何的回應,可是卻知道有人在關心你…

我很難形容那樣的感覺!但我相信有噗過的人一定會了解那種被了解!被需要的感覺!

 

昨天一整天的活動下來!

我真的好開心!看到這麼多的噗友!

看到很多只見其字,不見其人的噗友!

也謝謝大海和LISA媽,喬妹、RS、魚、阿凱、思思、等人一起來共襄盛舉這個活動!

套句LISA媽說的!生活變精彩了!視野變廣了!

而我不只是如此…我更是生活有了重心

我知道把噗浪當成自己的生活重心是一件很不保險的事

但是沒辦法…

在我封閉的生活中…我的情緒出口是它!我的重心對是它!

噗浪你可以千萬要撐著呀!

寫於往新營的火車上!好多人都還在睡覺!我的打字聲好大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