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帶給我一個美麗的情人節

2009年這一天的情人節!

我和我的噗友們一起在營長牧場度過美麗的一天!

 

早上原本是預計坐十點的火車,才可以趕上十一點半的聚會!

但是遲到了只好在火車站枯等一個小時花大錢坐自強去新營參加噗聚,

遲到半個小時,還麻煩lisa媽來火車接我。

到了聚會的地方!只見大家埋頭寫卡片!

原來Lisa媽貼心準備了小卡,讓大家互相留言

謝謝熱血的Masa從墾丁帶回來的沙跟金沙,

雖然他把我的『墥』寫錯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其實小卡片的信封封面的插圖都很爆笑!

光是那些封面的插圖就讓我笑翻了!(在場有三個設計科班出生的美女呢)

收了卡片,我們大夥都還在牆壁上留言呢!

後來我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完整的牆壁留言!

大家都很愛拍!不過我們只有一台大D!

是由熱血青年MASA帶來的!

他和他親愛的腳踏車,及大D出徵到墾丁、南橫等地!

借他的大D拍了幾張!我也好想要一台唷!

 

 

這一次的噗聚照片很多!

就先分享美麗的營長牧場囉!

新營糖廠的五分車開動囉!從新營到柳營,全長4.6公里 ,可以開進農村、糖廠和牧場,沿途風光沒話說,連吃的、玩的、買的,也都充滿濃濃復古味呢!『路線』新營→→柳營 五分車之旅 1.5小時搞定台糖新營糖廠也加入五分車旅遊的新行列,行駛路段為台南新營中興站─柳營八翁站,全長4.6公里 ,創全台五分車旅遊最長紀錄,列車還可開進農村、停靠終點是營長觀光牧場,與其他的五分車只能在廠區兜圈圈,這款旅遊新列車,起點在新營糖廠,平日車行兩班(10:00及14:00),假日9:00到16:40間平均每30分鐘發一班車;新營糖廠到柳營牧場的車行時間約30分鐘,於終站停留30分鐘後,再搭原車折返。五分車之旅約一個半小時。

↑新營糖廠拍的!我們是從新營糖廠過去的!

 

<我們坐五分埔火車延路上有親切的台糖解說員為我們解說!
有沒有看到靈異照片…

這是最早期的載甘蔗的火車(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如果有記錯的話!請留言告知唷!

↓這是早期的八老爺車站…很小很小!

網路資料:

本土音樂家吳晉淮的故居在柳營鄉人和村,

列入台南縣歷史建築,村長施明朝認為人和村可打造成一音樂故鄉的發展特色,帶動地方發展。

坐小火車的時候解說員一直在說吳晉淮,也一直在放他的歌!因為在火車上拍的!大家將就一下吧!

 

 

每隔一段距離,總會看到這二位先生跟我們打招呼!
讓我們真懷疑是不是看到雙胞胎!
每到一個站,也總是有『搖手隊』的跟我們SAY BYEBEY

到站的時候,熱血MOSA也已經騎車到了!(我們坐火車,他騎自行車,聽說他等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營長牧場位於八翁酪農專業區,是此地最早、也是唯一開放的觀光牧場。八翁酪農區現有酪農90多戶,飼養乳牛約15,000多頭,所生產的牛乳交由味全、統一、光泉等乳品場,全日牛乳產量占全台的五分之一,是全國最大的酪農專業區。是由營長牧場獨資興建,外觀及基礎結構仿古五分車車站,造型古樸又搶眼。
行駛約30分鐘後抵達柳營八翁站



 

 

大家都很愛演!

剛開始在前頭的女生完全不知道男生在後頭演起了內心戲!

後來!大家決定一起下海演吧!

 

 

這是小動物區,每人20元!可以折扺買東西的費用

 

 

 

比較詳細的營長牧場介紹

今天的室外活動結束了!往台南錢櫃出發!

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有某人說怕在電影院被閃…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

後來在ENID的『勸說』下!

提出『唱歌』的意見!

回到高雄剛好午夜十二點整!

謝謝大家帶給我美麗的情人節

 

MASA將再騎著腳踏車,騎回他溫暖的家!期待下次的噗聚!

 

 

東東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