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嬸嬸的大餐後!

叔叔說要帶我們四處走一走,結果在關山繞到白沙灣繞了一圈!還迷路!(不能怪他,他只是恒春的女婿呀!)

來到了貓鼻頭!

只要停車費,不用門票!

 

其實天空有點陰陰的!天氣不是很好!風很大!

有好幾個騎自行車的騎到了這邊!我也好想騎騎看唷!可是找不到伴!也沒有好一點的自行車

 

看海!真的是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叔叔說,下面的海攤更美麗!

媽媽爸爸一馬當仙,牽著小王子往下走!小王子的媽本來是很懶得走的!小王子下去了,她不得不跟了下去!

在下面,太陽公公露臉了!

下頭有很多海浪沖蝕的石頭

還有還澡!如果是夏天,我還真想冒險過去走一走!

唉!又是沒公德心的人留下來的紀念品

 

台灣人真是愛拜呀!

遇到了遊靈山的『進香團』

小王子愛照相

浪真的很大!

我媽想下去採海菜!

小王子本來要人家背上來!

他媽媽說自己生的要自己負責!所以媽媽就陪著走上來!

 

↑小王子和他的最愛小阿姨合拍

↓小王子和他的大玩具二姨合拍

這一張我覺得還蠻有FU的

 

大風車是核四!我想念澎湖的大風車…

如果天空再藍一點!雲層沒有這麼厚!應該會美一些!

這是遊客服務中心

 

小王子騎著自行車微服出巡!

不到五點。回程的路上就塞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