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一些文章後…

【部落格】沉迷微網誌會殺死部落客?

我決定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有動力更新它

因為要收心了!

開始要再來準備考試了!

也或許是…

我開始懂得如何收斂自己的情緒!

 

應該也是

現在讀書!日復一日~~

偶爾噗浪

及管理論壇已經佔了我很多的時間!

 

有時候~~很多心情想記錄下來!

但是!

年紀越大!

發現!把不好的情緒記錄下來!

回憶的是不好的!

 

其實我很後悔沒把那十八封寫給別人的情書給留下來。

因為那是我最真的感情!

也是我最美的回億!至於對某人來說是不是?那就與我無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