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暴走團網聚二連發,高雄場

 

早早就把今天這個日子給空下來了,就連姊姊要我陪他上台北喝喜酒,順便當保姆,都還是被我推掉了!

因為J大的網誌,早就有公告了!

【公告】3C暴走團網聚二連發,有高雄場喔!(新玩物緊急到庫)

下午從J大的網聚回來了!場面應該沒有北部的盛大!

不過大家還聊的蠻開心的…

今天的玩物(可連結)

Nokia supernova與N79

HP mini 1000按這裡)、工人舍SC按這裡

iPhone 3G5800 XpressMusic兩款明星機種,加上兩款MID

 


最像MID的小筆電:工人舍SC實機體驗(有連結,可以看J大的介紹)

個人不習慣工人舍的鍵盤…因為我的大神精,常常很容易把一個鍵按到二個鍵…美歸美,我註定是沒有當貴婦的料。

除了玩物外還有聊天…

是是妹真的很健談耶!有她的地方總是有笑聲…是是妹說了好多笑話樣!

 

 

Kateri:一直很認真的試用每一隻手機,而且她對每一隻手機及3G產品都很有研究:坐在她旁邊!有問題可以馬上問,真不錯!

 

會後J大問了Kateri 最喜歡哪一款,我和Kateri都很喜歡iPhone 3G,可是Kateri說她會想買NOKIA的,因為手機名氣還是NOKIA的較佳。

 


阿凱給了J大很台的建議:說把人工舍掛著很方便!

親愛的弟弟:這樣把美美的人工舍,掛在那兒,

看起來像個工具廂耶!不是很像水電工嗎?

 

有二個妹妹聽到Mien不是棉花的棉 在介紹牡丹花小筆電,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還要來個學生價…親愛的妹妹!都限量500台了耶,怎麼可能還會有學生價呢?

而且實在太閃了:個人比較喜歡低調…所以想買的還是HP的MIN1000

牡丹花小筆電即將開始預購,開出破盤價2萬以下?!

時間到了!J大和Mien不是棉花的棉趕著回台北呢!咱們下次『船上』(註二)見囉!

j大的高雄場網聚(連結)單眼的果真不一樣,裡頭的我的還不錯啦!

 

註1:

機車臨時壞了!騎了半個小時的腳踏車到達現場…去程花了快半個小時,回程二十分,怎麼比機車慢半個小時耶!那台腳踏車已經有五 年的歷史了,坐墊很高…(那是妹妹的,妹妹比我高了七八公分)今天有運動到!也有玩到!開心!J大剛修好的相機,不小心被我摔到了一次…對不起J大…

註2:

J大的包船出海基金已經有25元了,因為今天叫飲料,多了25元,大家都一直很努力要幫J大完成心願,又加上J大和是是賭輸了,

所以包船出海的這個夢,應該很快就可以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