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妹從星期六開始就不是很舒服
星期六晚上一直喊著頭痛(其實我的頭也很痛)
星期日早上幫它刮痧,背部很多痧,尤其是中焦的部份
可能是B型感冒…
下午帶著妹妹去洗SPA,希望會好一點
洗完果真是像活龍一尾
但是一直還是一直在國頭痛
果真…晚上去打針的時候,燒了,在醫院打了二隻針

星期一一大早,小麻雀爬不起來去學校讀書
整個人病厭厭的,老爸老媽把她再拖去較熟的醫生那兒打點滴
我呢!在那兒顧著他,當他的台傭:
餵她吃藥,幫她買舒跑

跟丫妹同房的我,早就很有預感我會被傳染到
病厭厭的她,在床上丟滿了『餛飩』
而我們睡覺習慣關房間…
丫妹的病毒很快的跑到我這兒來

早上去農場的時候,頭病
現在是喉嚨痛到不行…
拜託!拜託!不要燒到我這兒來
我現在可是沒空生病哩!

這個寶貝蛋下星期五、六開始學測!好吧!我犧牲一下好吧
病毒來找我,寶貝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