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奉行著…不抱怨的生活…21天

剛開始好難唷!

不過後來在跟別人宣導後(別人其實也只有姊姊和好友珊)

發現,其實不難!(偶爾還是會脫口幾句的抱怨句)

這幾天的日子仍是鳥到不行…

尤其週日被人說不孝後,那股氣放在胸口痛呀!

當看完大仙不抱怨的世界  也想來效法一般時,

和噗友聊起喬姊姊說


很多事情..要..我就接受...要 就不理會.....誰能奈誰何? 妳會說 人生有太多無奈..情非得已... 我認同...但是抱怨 只是再次提醒自己的不幸..同情自己的遭遇...然後呢? 能改變什?

後來回給姊姊:

姊姊!我現在也有很深的感觸了…我會把這句發在心裡的!抱怨只會提醒自己的不幸:很久之前我好像曾經用過這句話去跟媽媽說過!自己卻忘了這一句…

 

自從決定走入不抱怨的世界後

心開後…路廣了…

目標也變多了!

也開始把兼職當成正職做!

把面試當成生活的樂趣!

享受面試的每一刻!

 

之前忙完農場的評鑑工作!

現在農場的實習生要交報告也要來玩一些活動!還蠻期待的!

今天跑去買了幾盆的盆栽!沒買到我想要的!明天再去其它賣花的地方買!

閒閒的我!把兼職的工作當成全職在做了!

 

其實面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如果不是為了錢:

我還蠻享受面試的感覺
在面試中,你可以去感受到不同的工作環境
及觀察不一樣的人事物
有時候,換換不同的老闆,及不同的同事,可以轉換不一樣的心情
以前在百貨公司工作的時候,從後勤到門市,短短二年間我換了五個單位耶
每個單位受不同的主管磨練…
只是人年紀大了…再也沒有換工作的勇氣了!
現在很掙扎的是,要做一份工作準備考試就好,

還是再找一份工作,慢慢的準備考試

【機車幫】Abibou是呀 ~總有段時間不如自己的意,但還是可以找到許多值得一試的事情


★金愛呷の幸運牛★但通常面試時....我只能想著要怎麼樣才會用我 (rofl)


金愛跟のLAN - 醬 我通常都先觀察這是什麼樣的公司ㄟ (thinking)

★金愛呷の幸運牛★: 你說進門時嗎...那短短幾分鐘看不太出來耶


以下是我的回答:
 怎麼會看不出來呢!看他們裡頭員工的互動情形呀!還有辦公室的擺設呀!
我覺得先觀察到,如果覺得很合自己的意的…再來表現自己…
如果一看就不喜歡的話…就別急著表現自己…就當來觀光的囉!

 

本週目標:努力找工作!也努力的 ENJOY面試及觀察各種不同的工作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