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凡事不能盡如人意…

打包回家吃自己:

經過昨天的沈澱之後,

心情漸漸可以看開了很多事!

人世間本來就不能盡如人意…

被用『革職』來捲鋪蓋走路,實在是一件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這一輩子可以僅記在心

尤其那非戰之罪!

不過還好噗友u大哥的安慰及開導下:

其實我是幸運多了,起碼我有備胎的工作

不過那備胎工作也是要感謝姊姊的

 

不過我覺得那些孩子也真是可憐呀!

只要功課考不好。就不斷的換老師…

孩子可以選擇老師…家長也可以選擇老師!

孩子並不是商品,家長要求換老師,對其它的孩子是否公平?

功課好的孩子是寶,功課不好的孩子是草

那大家只是讓功課好的孩子越顯的自傲…

我想,我也是識人不清啦!得罪了家長:

羆了!羆了!只是不知道另外一位老師的下場是否跟我一樣?

 

其實我們一進去就有個工作契約…只要獎狀數未達1/3就『革職』論

而且一進去就巴啦巴啦的一堆不利勞工作的工作契約…

我想應徵人數這麼多:我可以一去面試就通知上班,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又再經過了二天的思考後

我在小草的留言回覆中,心有所感的洋洋的打下了現在的心情

雇主不應該將所有的錯推在員工身上是這樣沒錯!
所以新任的老師大家都戰戰競競的…
而我是因為不懂家長…得罪了家長…
那個家長,我以為她是個nice的人,
後來才知道他是利害角色…
而且重點是我的取代性很高,
那班老闆隨時可以接手的(本來就是他的班了)
不過這樣的職場經驗,到是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原來…真的不能隨便對人太好
要臨走前,才知道我請學生吃pizza的事件,很多老師是不贊同的
我昨天才跟我姊說…真心想對人好!難道也不對嗎?
我只是想分享:分享難道也不對嗎?

不過我祝福他們!可以早到適合那樣生態的老師!
我謹記著!對於不滿的人事物,給予祝福…讓自己的心自由…也希望他們不要再這麼對其它的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