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快要長草了:

趕緊來更新一下好了:
今天如果有空,也把照片出清好了!

上週真是從星期一可以衰到星期日
從不幸落榜後…到星期日機車停在騎樓下被拖吊後為整個不幸帶來了完美的句點

首先來說那個不好的桃花好了…

我在我的噗上面打了一個私噗:

 

今天和一個聯誼認識的男性朋友去看電影…
他除了小我一歲外!我覺得他太忠厚老實了
,一點都不是我的菜…真不該答應和他一起出去的…
出去看電影是他請的…我很不好意思本來是拿要拿錢給他,
可是他不收我也不想為了錢在那邊推來推去的!

其實我最怕的是他身上的汗臭味…真的是還蠻不舒服的:我對體味很敏感…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這叫做『臭男人』
他好像沒見過世面…一直都在高雄工作讀書,最遠是到小金門去當兵,常住高雄,高雄很多地方都不熟:真的很單純
我喜歡的是比我聰明的男生…


現在朋友越來越少,在高雄的假日要找人出去大家都有家累!所以才會想去參加一些聯誼活動
我想我現在大概也不太敢參加了

週一時,還和parner討論起這件事
我們的結論是
寧可找一個適合的伴,也不願為了結婚而多個伴…

週一考前一天…忙到爆!回到家才收到一封簡訊
算是『仰摹簡訊嗎?』
看完:還真是從頭冷到尾:

想了一早,找個空檔把花了好久 辛辛苦苦的把簡訊傳出去

我以為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我只是想找個一起出去玩的好友,
而不是談情說愛的對象,我們的觀念相差太多,不適合
你是個好人,祝福你找到適合你的女孩…

意思大概類似如此:
為了怕我的浪被充走…花了一段時間把內容整理一下…就當作一個虛榮的紀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