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離家出走…
人海茫茫不知該出走到哪去
好友與老公冷戰
姊姊家本來是不想去的
後來沒地方去的我還是去了
看到姊姊的婆婆欲言又止…

離家出走實在是不得不的決定
已經被他盧了這麼的久,害怕看到他的日子
不想再做個不孝女…
也不想跟他頂嘴
看他可憐兮兮的在求我:
我可以說不嗎?
他叫我不想再說不!
可是他有沒有想過,他的女兒只是個平凡人
之前幫了你那麼多,你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否定了所有的功
而以那極不堪的言語傷害我,
今天如果我不繼續堅持下去
那我這幾個月的忍耐豈不破功了

我知道他並沒有去做錯什麼!
唯一的錯就是沒有金錢觀念
又自大自以為是
看著他做生意,盡賺些微利…
稍稍點了他,又被回嘴…
既是微利,何苦再繼續!

不忍的我還是又拿出來最近的賣命錢幫他以姊姊的名義
到姊姊的辦公室,看著他去找姊姊拿錢
二天不見的他更老了。不敢跟他說任何的話
輕輕的喚了他…
去找姊姊
從窗戶看下去,他的動作更緩慢了
我實在不能再心軟…
生意可以不做
我可以再辛苦一點…再去開源:
但請你別再強迫我做我無法做到的事好嗎?

我不想怨你!
因為你沒做錯任何事
你只是比較不會賺錢
你只是比較獨斷
你只是太自以為是
你一直都是我的爸爸

我看著他的背影離去,才敢下樓
想著這一週的一團亂
我的淚才開始掉下…
原來我的堅強只是偽裝
其實我也需要一個肩膀!
還是靠自己吧!

寫在最後…本來是想寫在自己的BLOG,可是卻偏偏寫不出來
來到這邊!看完大家的心情日記。不自覺的就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