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我和姊姊喝完喜酒就要接殺去的…
可是想到老爸和老媽二人在家做孤單老人
真好在坐著捷運折回家,換換衣服又直接殺去了…

↑這小孩可是全副武裝的呢!
我們先在西子灣捷運出口的2號出口處
1、2、3自行車租了二台協力車,因為是假日,一台二百元,花了四百元,
很渡船頭出發去吧!
我真不喜歡騎協力車,要不是因為老爸的視力不好,騎著自行車也好方便照顧!
就這樣,姊姊載著毅寶和媽媽
我載著老爸

 

仍然是人滿為患,而且也有很多是自行車的車隊,當時媽媽問我,要不要上去民營的,
繼上週的賣命事件之後,我不推!嚇到了…
而且我們有悠遊卡,坐船還蠻方便的(這一天才知道悠遊卡可以刷卡坐船呢,上週不知道,還和小惠傻傻的呢!)

我們家毅寶乖乖的坐在車上搭船看海,今天的毅寶很乖!阿姨跟他打九十九分,一分被扣掉是因為他坐捷運不乖亂跑!

毅寶媽有幫毅寶準備袖套唷!


有自行車也有機車,不過自行車的數量顯然有增加的趨勢了!
在等船的時候,明明船還沒到,有些機車的引擎就發動著不熄火,很臭耶…
我媽就故意在那邊喊臭,就是有人裝沒聽見…
有禮貌的女兒只好細聲的對騎士說:先生!不好意思,可否麻煩您熄火呢?

我們是選傍晚去的…所以夕陽真的很美耶!

 

到了旗津,為了避開人多的街口,我特地繞了些遠路,偏偏選了條上坡路,
我們大人是騎的上氣不接下氣,毅寶直是笑的嘻嘻哈哈,害我們叉了氣,四個人通通下車牽車去

\

之前和小惠夜遊旗津的時候,就一直想找沿著海岸路線騎,比較美,可是路標總是不清楚,我們老是騎外圍,看不到美麗的海岸
(發展觀光,路標卻是不明顯!真的很糟!)
跟著別人騎,總有騎到的一天…
找到了海岸路線的踩風大道,姊姊去解放一下,外公外婆帶著毅寶去玩玩沙,看看海

毅寶玩沙,阿公負責拿鞋…

玩完沙子,再度上路去吧!
一路上毅寶又是唱歌,又是童言童語,惹的阿媽哈哈大笑:
中間休息時間。

 


阿公阿媽在旁護衛小毅寶
二姨我趕緊拿出我的小dc拍拍照…
以上有些照片糊了,請別見怪…這是為我的生活做做記碌咩:


很多家庭都一同來親子同樂了



最上圖的那二台協力車就是在這邊拍的

↓有沒有看到,好多自行中『家族』唷!
現在「卡打車」還真的很夯呢!

 

 

轉眼間,太陽公公下山了,毅寶也有歌唱呢!這小子看到什麼都有歌可以唱!真是服了他,當時應該拿mp3錄下來的…

 

毅寶和阿公一起騎腳踏車很開心呢!
阿公視力不好,找個空曠地讓他試試看,毅寶坐在上頭很開心呢!

回程看姊姊騎的喘喘噓噓的,
和他交換騎了一下,
哇!那一台車真不是普通的難騎,
坐墊太低,椅墊沒有喬好…所以才會如此…
下次租自行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這點才是!

如果來要高雄的人,一定要騎去西子灣看看唷

 

剛剛去yahoo搜了一下:
幸福高雄踩風逍遙遊
高雄旗津旅遊網
發現了有一個不錯的網誌…河畔小築
這位爸爸也是高雄人唷!照片拍的美美的…嗚…我好丟臉唷:
我想高雄還是靠在地的高雄人寫部落格還是比較好推吧!哈!

 

pps:
剛剛去在網路看到了這一篇九十二年的舊新聞跨港觀光纜車計畫』

這纜車預計九十六年完工耶!車哩?跳票啦!

高雄市市長謝長廷於七月二日抵達紐澤西洲及紐約市,參訪公園、觀光碼頭及交通運輸等市政 建設,謝市長在美表示,紐約市中央車站周邊整體開發、建築物設計及企業進駐車站之營運模式,可做為未來高雄市三鐵共構車站之重要參考,其中紐約市中央公園 內設置眾多公共藝術空間之作法值得成為高市興建公園之借鏡,另本會會長葉致中參訪後則表示,兩地觀光碼頭之公共藝術設置及周邊整體開發模式,將可作為多功 能經貿園區整體開發計畫中重要環節之參考。[詳全文]

高雄市副市長林永堅於七月二日至旗津為「跨港觀光纜車計畫」進行實地勘查時表示,該案已取得中央支持,內政部營建署將於明年度補助五千萬預算進行招商前期評估作業,該計畫預定採BOT模式興建,將以捷運橘線O1 車站做為起點,設立壽山、西子灣、旗后及遊客中心等四站,總長約四公里,預計於九十六年完工,總建造經費約六億五千萬元。[詳全文]

有鑑於自由貿易港區設置管理條草案可望在近期內通過審議,目前高雄市政府計劃將南星計畫中已完成填海造陸之二百公頃土地,納入自由貿易港區範圍內,高雄市 副市長林永堅指出,市府將積極推動將南星計畫以南土地納入範圍內,以提供倉儲、物流、深層加工等產業發展空間,未來將有助於提昇高雄港轉運與深層加工之機 能,並強化高雄海空雙港成為國際重要商港之一。[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