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井底之蛙,一直到後來才發現這個原來是燭台!

要去的前一天,我還有蠻多的抱怨的!
先是帖子一直到要請客的前二天才到手…
再來是巴拉巴拉巴拉…

我在我的噗浪上寫著:

「紅包該怎麼包才好?她是我的名義上LEADER,其實我們很少碰到,
工作環境不同!她是我畢業後才認的國中同學…
其實我們國中完全不認識!她是我姊姊的同事,也是我的同事兼頂頭上司…(又的兼職的),
她問我要不要喝她的喜酒,我可以說不嗎?來了一盒餅,明天要去喝喜酒一千八百元飛了!」

後來還是坐著捷運去參加了…

席間,遇到我的國中數學老師
她教了我們二年,
當我看到她時,我還一直問parner,要不要去跟老師打一下招呼
還是去social一下呢?姊姊叫我去,我徘徊了四道菜的時間…
後來是parner說了,反正以後也不知道遇不遇的到…
就是這一句話,也就鼓起勇氣去了


去找老師說,
和老師開口的第一句『老師!你還記得我嗎?』
老師說:『當然記得,你是仁班的呀!』嚇~~~
和老師哈拉了一二句…
也跟老師介紹了和同學的關係之後,老師直點頭說不錯!
聊到了當年,說老師交了我們三年的數學…
馬上被老師堵了回來:老師說他只教我們二年,最後一年是××老師教的…
我的天…老師您的思緒怎麼這麼清楚呢?
ps:我們已經畢業了十五年了耶…

又和老師聊到了之前的導師和教過我們的老師哪些退休了!
老師竟然如數家珍般…
這還不夠shak哩!
在聊的這一段時間,老師一直牽著我的手
最後~老師拉著去找我和我們班的同學相認:
我的同學一看到我,馬上叫出我的名…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他的名字…
他帶著女兒和老婆來參加…
老師在場不好意思問他的名…
一直到散會,問了leadr同學她是誰,她竟然告訴我那是上一屆的:
姊姊嚇到~~可是不可能呀!她的同學怎麼可能會叫的出我的名呢!
後來鼓起勇氣去問,才知道原來呀!~~~他是當年一大學畢業就考上公務人員的某某法院的××官…
當年瘦皮猴的他,現在可是很有爸爸的味道…女兒也超cute的呢!

當時和數學老師說聊說沒勇氣回去看老師;因為和同學相較之下,自己的成就並不好…
老師說:當老師的退休了,跟學生的成就是無關的,至少學生會回來看他們就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了!
leader同學他們班的就一桌了耶!
老師混在人群中,還真是不顯老呀!我們的數學老師也已經退休了!
當年都已一套T恤和牛仔褲教我們的…
很難得看老師著正式套裝呢!
老師要我回學校的退休老師辦公室去找我們的導師
再說吧!目前還沒這個勇氣啦…

反而畢業後,遇到同一個學校的反而特別親切呢!
就連學長也特別的照顧我們~~

 




↓這個醬油和醋貼反了,害我倒錯,差點被鹹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