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一個日期就知道我的食記文拖的有多久…

久到我幾乎都快忘了菜名

還好COCO壹番屋咖哩有網站

     ↑按下可以連結唷

 

之前有一篇今年夏未,其實還沒寫完…
就是第二天的貴婦生活
睡到早上九點起床的我們,
三個女人忙著擦保養品穿衣服…
十點多司機來接人,我們打算當第一名進場的客人


誰知道原來大家都要趕早班的…還不到十一點就好多人
沒吃早餐的我們,先去找間餐廳吃中飯吧
找了很久才決定就是COCO壹番屋咖哩

 

他的空間規劃的很明亮!就人很舒服

打開menu,還蠻特別的,可以讓人選擇咖哩的份量呢!

請從咖哩菜單中選擇您所喜歡的咖哩。
※本店咖哩醬中全部含有牛肉汁。 ※以上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


 

 

 

 

 

 

剛剛上網我才知道他們的咖哩都含牛肉耶!這樣我不就破戒了??

 

我真的忘記我們點哪些道菜了耶!看起來都不錯吃吧。我的好像是豬肉滑蛋的…
我們都叫不辣的!可是叫完後就有點後悔了,應該來點小辣才會有咖哩的味道出來!
而且不便宜,我們沒叫湯…這樣吃下來四個人就要六百多了耶!

 

晃了一下下,看了一群可愛的小新娘後,腳也痠了,打算找個地方坐一坐,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其實我們想去的是西雅圖咖啡,可是客滿耶!

 

從上面找下來後,才發現只有星巴客…
有總比沒有好,那就這兒吧!

 

大熱天的,當然是不可能在那兒吃的…晚上坐那兒應該是蠻有fu的吧!

我們的護花使者也順便替我們服務呢!張大哥真的歹勢啦!

 

這個是我的拿鐵…好喝耶。也害我又失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