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和好友在msn上聊著天…
突然之間,我問起來好友,你覺得我會很依賴別人嗎?
三十年來一向都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好友的回答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說,我很容易跟別人混的熟!
我悠悠的說…
『難道真心付出也是一種錯嗎?』
我常從第一印象來決定是敵是友
很冒險,但也不會差到哪去
當被我認定的朋友,一向是一輩子的朋友!
對一輩子的朋友真心付出,也無悔吧

一向被我當朋友的,我都把大家當成是自己的家人這樣關心
有什麼事,我也一向是二肋插刀在所不辭…
而我一向是習慣對別人付出的份
別人對我的付出,我也一向是加倍返還

在職場上抱怨的話歸抱怨
我也總是在每一位工作上做好自己的份內事
就連不是自己的份內事,我也會做好…

真心付出也是一種錯嗎?
一向只翊看人的眼光很準,這三十年來只出過二次…
這二次都跟同一人有關…
其餘的到還好了!
在一起的,有在聯絡的朋友,幾乎都是以十年為單位…

這幾天我不斷的思考這件事
真心付出的人,其實只要是認為對的,就去做
儘管總是要時間來做見證
但是我依然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