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的這一週,日子真的的很充實
完全沒有休息的日子
四點三十分考完試的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毅寶媽,
去找毅寶媽和毅寶去拜拜,謝謝文昌君的保佑,讓我文泉思涌
也祈求文昌君可以在我的考卷做記號,讓改考卷的老師喜歡我寫的內容,讓我可以金榜題名
快到考試的那二個月,心慌意亂,
每天早上五點太陽公公未露臉,我就自己起床了
每天晚上十一點躺在床上,卻總是得翻上二個小時才得以入睡
眼睛是越來越小…頭是越來越暈
小腹是越來越大,腰是越來越痠…
人是越來越不舒服…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真的是超緊張的,整個心都快跳了出來
第一天,腦袋是空白的,因為作文題目看不懂,想了好久(我這麼愛啼的人,竟然掰不太出來)
腦袋竟然擠不太出來文字,是因為寫網誌寫久了,要寫論說文,讓我著實煩惱了一下
有在考前一二天惡補一下我的公文和作文佳句。我的公文讓我很滿意,就怕主考官不給面子了。

另一科共同科目有一科是考英文,不到十分就寫完了除了英文外的題目,剩下最後的二十題英文,讓我非常非常的想哭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英文文盲,至少在看HBO等外語片的時候,還勉強看的懂,猜的出意思,聽的出發音
怎麼,試卷內的題目除了看的懂各個ABC,可是ABC拚起來的東西,完全跟我無緣無份,
一遍二遍三遍努力看題目,想想,真的再這樣下去不行,
下定決心,看完題目狠狠的自己用猜的,二十題英文只有三題算的上簡單的,其它的,完全看不懂啦,有的猜的出文章內容,看是搞不懂題目在問啥…
就這一科,讓我當場很灰心,
考完後,人也都虛脫了

第一天考完試後,家裡樓下有捐血活動,為了博得好考運,就跑去捐血
捐完血,還被拉著去逛好市多(要比價出貨),只因為要辦好市多卡,如果辦商業會員卡,我是營利事業登記人得當主卡人
第一天,我的頭就是又暈又痛,又累(前一天晚上我也是十點上床,翻到一二點才睡,五點又起床),逛完好市多,八點了
回到家把隔天要考的科目比較弱的地方再看個二遍(其實都很弱),還有覺得比較會考的題目再抓出來讀一下:
隔天要考三堂,四個科目(有二科是在一起考的),晚上我才讀了那二科一起考試的那二個科目)。

晚上十一點睡意正濃,一邊翻荖書,一邊找周公下棋
回到舒服的床上,就一點都睡不荖,又是翻到了凌晨一點才睡
第二天,不到五點就自己起身,勉強自己睡到五點半,才再起來讀第一堂要考的科目
七點半到考場附近,怕自己撐不到考完試買了一杯咖啡提神
(其實我很怕喝咖啡誤事,因為我喝咖啡會心悸,更會緊張,但是不喝我完全沒有精神)
到了考場再繼續復習第一堂要考試的科目
九點到十點半是第一堂考試的時間,考完第一堂,
馬上復習最後一堂要考的科目,因為昨天沒有復習到,十一點半吃妹妹昨天在85℃幫我買的愛心餐包和雜糧麵包
不知道是真的慌了,還是緊張,覺得都很難吃,只吃了幾口。十一點半開始復習下午一點要考試的二個科目
實在是又撐不住了,
又跑去7-11去買奶茶來提神
(我不敢買咖啡了!怕等一下會在考場心臟暴斃,上頭條)

感謝文昌帝君和眾神明的保佑,讓我順利平安的敖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