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想把一堆的照片post上網
好好的寫網誌
可是,我的nb無線網路卻老是跟我唱反調
每次上線三十分後,就抓不到無線網路
而且還不讓我重抓
只得重新開機,才能再抓的到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無線分享器的問題
把無線基地台重設後
才發現,
那應該不是基地台的問題
因為如果是基地台的問題,不可能重新開機後還抓的到

後來我以為是我在省電設定的問題
把我的睡眠和螢幕保護關了,還是不行
我只要一離開位置沒多久,網路就會出現只有本機連線
完全無法抓到外面的網路了…

我快瘋了,考試的時候,還好因為這樣才不會讓我沈迷網路
可是考完了,我急需網路
重灌是我的最後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哪些電腦達人,可以拯救我…

剛剛,我在ASUS重裝了無線網路的驅動程式
希望有效,不要讓我重灌電腦
目前有近100多GB的資料和照片還沒備份,想去買硬碟…目前很窮…
要燒DVD也不知道要燒到何年何月何日…

最後的解決方式,就是拿到我買nb的地方,請店長幫我用啦!
這就是在實體商店購買的好處
店長幫我更新我的網路卡驅動程式
其實我有想到哩!
我也有用,可是我是在asus的網站下載的
店長是去intel的網站下載,
難怪唷!
又順便問了華碩電腦重灌的方式
電腦開機後按f9,進入系統中,就像一般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