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回顧…我的格友(96年元月24日更新)

最近大家都喜歡簽到簿…
也會詢問最喜歡的文章…
嗯:有的簽到簿看了一看:沒空簽…
有的也去簽了,也順便回了一些留言…
把它貼到此…給自己看囉!

我的話匣子:最喜歡的內容
我的回應是:
我最喜歡媽咪雜念和小鬼看招…
媽咪雜念中,有別於一般的媽媽對孩子的期望…
而是以詼諧的語氣,看待他們所發生的事…

小鬼看招中,將小鬼他們所遇到的事情,
用黑暗教主的特有方式,導引他們
做正確的事!

第一次來這兒是在布落格的分類網誌當中點到的…
越看越覺得有趣…尤其又得知葉子姊姊是高雄人…
更有一絲絲親切感…
就更努力的給它看下去啦…

接下來又去更多曾在葉子姊姊家出現的格友…
果真在黑暗教主家『鬼混』的人
各各都不同凡響…
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特色…

開心果的桂花巷:
認識開心果是在葉子姊姊家認識的…
開心果的網誌上也會介紹有關慈濟的事…
因為我家老爸也是慈濟人…
我也很喜歡看大愛的戲…
所以自然而然有空就一定會去開心果家晃晃啦
只是當初開心果很少在無名寫文章,都不能直接在文章下留言…
有時候看完了開心果的文章…
心有所感…就沒辦法直接做『心得報告』
現在開心果都會在無名寫文章了…
但是反而開始越來越忙…
上去的幾乎都是我的最愛當中的舊網址…
無名都是從葉子家連過來的啦…
報告完畢…

96年元月補充自己對開心果家的想法
我一直很欣賞開心果對很多事情的想法
與解決事情的方式
尤其在看到她對自己在職場上
對自己的剖析,及看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分享
是一種學習…


在這兒我看到了幾句在開心果家看到,很喜歡的一句話!

『幸福是一種感受,
我不知道什麼會你幸福
但是起碼我知道,沒有努力的付出,幸福就不會來到。』

送給姊姊,也順便送給自已
我想…我們付出一定是不夠努力,所以總是感受不到幸福…
加油!加油!

情緒出口
敏薰媽咪真的很勇敢,我喜歡她訴說自己的不快時,
卻也能夠找出各種理由,或利用各樣的方式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在敏薰媽咪的布落格當中,看到了母愛的偉大
一人照顧二個孩子,對另一個在外地工作的『大孩子』(老公)
是又愛又怨,老公是個外貌協會的會員
不體諒老婆帶小孩的辛苦,及持家的不易
去對她有許多的挑剔!

讓人家看了心疼,
每個人的人生,不也都如此一此嗎?

目前還有要寫的…(這是給自己的作業啦!等有空時再寫囉!)

哈特…
哈特是個小天使,很會安慰別人
每回看完哈特的留言,總會信心加倍
力量無窮…
在哈特的布落格中,我看到了幸福,聞到了幸福,感受到了幸福
哈特也是有著工作、學業、家庭的二邊壓力…
但佩服他真的很會調適
在她的blog當中,你可以看到他的用心,
對於每一個網友的互動是親切而讓人感動的!


sofia老師的幸福人生

丫倫老師:


與幸福共舞



二品堂

486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