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個風大雨大的風颱天
陸陸續續有人打電話問我,颱風天哩!要歸寧嗎?
嘿嘿!我又不是新娘子,應該是如期吧
打電話給新娘子,跟新娘子約定好,風雨無阻
只是,我不曉得有沒有車可坐,前天火車已經宣布停駛了,
打電話去和欣,它說如果風太大就停了
帶著忐忑的心去睡覺
早上,風真的很大,我們家的窗戶被風吹的拍打聲好大
又打電話去和欣,和欣確定有開了,趕緊東西整理一下,上路了(還好我家裡車站很近,騎車不用五分就到了,人和車都沒被吹走

10點多到嘉義風平浪靜,本來是打算走路過去的,
珠珠聽到我要走過去,馬上聯絡了FUN,FUN開了專車來載我

還沒到嘉義的時候,小科也有來電,要順道載我上來,不過我早就已經快到啦!

我最喜歡參加喜宴了,因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和老師
席間忙著當招待同學部的部長…其實也是自己忙著跟同學聊天
忙著玩小孩,發餅

拜颱風天所促,來的人比預定的人還多(因為是週一中午)

會後結束時,要拍大合照時,忙著抓小孩
其實還有很多人是因為颱風天帶小孩不方便啦
不然可能可以組一個兒童團了,
這個團可是會日益壯大,
相片中有二個孕婦,其中一位準備生第三胎了。

以下是要準備大合照的時候,大家忙著抓小孩的漏網鏡頭



宴後和珠、FUNG、LING、烏龜去FUNG的店裡續攤
只見嘉義的風雨越來越大了,
烏龜放不下幼女和老公,也先告辭了
LING也要帶二個孩子和肚子裡的那一個回去找外婆…也告辭了
就剩下我和珠珠及FUNG聊到晚餐時間
打算去吃體育館壽司,懷念學生時間的口味
誰知道!誰知道
體育館那一帶…好暗,
整圈都是暗摸摸的!
沒開啦。

轉載到學長姊姊開的火鍋店,
而學長竟然告訴我,他要來嘉義看我?半個小時候到?
啥密!二個都住在高雄的人,竟然要來嘉義聚會,有沒有搞錯
半個小時候,本來要九月結婚的新郎和新娘帶著四個月大的小朋友來報到
啥!
真可真的是把我嚇到二十分多鐘,無法回後正常

因為二年前,姊姊才在幫學長找女友,
一年前,才告訴我說他有女朋友
二天前,才告訴我他要結婚
現在,竟然!
蹦出一個四個月大的小女嬰,
還跟我說是撿的
當時,我還傻傻的以為是別人家的小孩哩…
刺激太大了,好像還說了一些傻話…

本來小朋友被我抱的好好的
可是我臨時要拍她找不到我的相機
找到了相機,她小女子不爽了啦…



宴後續攤的那一刻,真的覺很好幸福唷
因為自從珠珠結婚後,要跟珠珠和FUNG及LING這樣聊的機會不多
因為這個颱風來的巧,一路北上,讓本來要回台中和彰化的二個媽媽,被迫留下陪我這個怨女啦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近況…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各自有各自的婆媳問題要面對…
相信有智慧的馬吉們,會一一的面對的啦!

轉載學長姊姊的那一攤,學長知道我又要回鍋考試,還一直叫我要加油…
親愛的學長,我會加油的啦!

這一些連圖到文三十分結束
最後十天的戰爭,正式宣布開始…
我要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