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一天,下午五點,我們這一排的人都走光了
讀到一半起來喝茶,才發現,怎麼人都走了…
當時,我還很害怕的爬起來看看,還有人嗎?
趁著沒人時,趕緊拿起相機來偷拍…
我的位置很亂吧…表示我有用功唷!

現在都睡到早上七點才起床
匆匆忙忙間,怕搶不到一號的好位置
到的時候8點整,我竟然是第一個人
考完高普考,基測和學測。圖書館的人變好少
今天讀到九點回家,裡頭只剩三個女生呢:

前二天沒睡好,今天讀起書昏昏欲睡
我不想再靠咖啡來幫助讀書了
靠意自力的結果,是寫題目的時候,一直在度龜
今天完成率50%,
本來打算回到家要再讀一下書,看看能不能達到70%
可是回到的我,完全沒有力氣了…

上網其實也只是想把照片上傳,多留點空間明天拍照
還有要上網查火車時刻表
雖然明天很多地方都停課了
好友馬吉明天歸寧,我11點要去當招待說…

我好佩服那些考試可以斷網路和電視的人
每天都窩著讀書,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嗎?

最近考試快到了,自制力有比較好了…上網沒起過一個小時了
等會洗完澡來看一下法條好了…


今天在我的紙上寫著:
倒數十天了
這才是真正戰鬥的開始
DON'T THINK ANYTHING
不要再去比較
也不要再去和別人比較
現在正是自己跟自己比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